按行业找资讯

大学生出售手绘校园明信片赚万元(图)

2015-06-3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他用马克笔勾勒校园八景,用手绘明信片记录下青春故事,河北经贸大学学生杨敬伟从毕业纪念品买卖开始走出了他创业的第一步,同时也让他在这个毕业季成了学校里的红人。这是一整套的手绘明信片,纯手工绘制,一套8张,售价仅16元,明信片上的图片都是学校的
他用马克笔勾勒校园八景,用手绘明信片记录下青春故事,河北经贸大学学生杨敬伟从毕业纪念品买卖开始走出了他创业的第一步,同时也让他在这个毕业季成了学校里的红人。

“这是一整套的手绘明信片,纯手工绘制,一套8张,售价仅16元,明信片上的图片都是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很有纪念意义。”杨敬伟向记者展示着他手中的明信片。



杨敬伟是河北经贸大学的一名在校生,除了学生的身份,他还向大四毕业生出售手绘明信片。杨敬伟是学校微博协会的一名会员,2013年4月份在社团组织的一次活动中,他结识了一个设计团队,因为兴趣相投,几个年轻人便想着通过自己的独特设计为大四毕业生留下点什么。经过反复考虑,杨敬伟决定出一组手绘明信片,说干就干,短短几个星期,一套纯手工绘制的明信片就问世了。设计费加上首次印刷的费用,一共4000元左右。

“5月份和6月份是卖得最火的两个月,首次印刷的1000套明信片在两个月内迅速卖完,还有的班级来我这里团购。”杨敬伟告诉记者,毕业季是属于大四毕业生的狂欢,他希望通过手绘明信片让大四毕业生能时刻记住母校。2014年4月,杨敬伟又加印了2000套,同样在毕业季销售一空。除去留给好朋友和老师的100多套明信片,杨敬伟靠卖明信片有了上万元的收入。

“这里是我生活了4年的地方,有我所有的青春。明信片上的每一个地方我都去过无数次,这里有我所有美好的回忆。马上毕业了,我打算买一套明信片,希望以后我想学校的时候能看一看。”2015届大四毕业生冯佳嘉说。

冯佳嘉同宿舍的姐妹也告诉记者:“我打算买几套送给我的闺蜜,让她们也看看我生活了4年的美丽学校。”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生活常用,方便,能解放双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