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懒人用品店 悄悄火起来

2009-06-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由于平时工作繁忙而无暇打理日常生活,新懒人成了白领的代名词。他们拿着不菲的薪水,衣冠楚楚,崇尚简约的生活方式,乐于用金钱换取精力和时间。26岁的陈维生活就是典型的懒汉相,他的住处有一整套懒人必备的新式武器。为了便于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由于平时工作繁忙而无暇打理日常生活,“新懒人”成了白领的代名词。他们拿着不菲的薪水,衣冠楚楚,崇尚简约的生活方式,乐于用金钱换取精力和时间。26岁的陈维生活就是典型的“懒汉相”,他的住处有一整套懒人必备的“新式武器”。为了便于搬家和出游,他喜欢睡充气床;他买的新型洗碗机连锅也能扔进去洗干净;他用懒人早餐机,每天能以惊人的速度自动生成香喷喷的三明治;他的扫地机根本不需要自己弯腰……

于是,一种迎合这种新兴生活方式的“懒人用品”正大行其道,一个庞大的“懒人”市场已经诞生。“懒人用品”的服务群体也主要是那些工作忙碌、经常加班出差、无暇打理生活的白领们。

在成都,这种专门销售懒人用品的时尚小屋也悄然出现。日前,记者在成都红星路发现一家叫做“小懒家”的店铺。走进店里一看,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具有感应功能的自动开关垃圾桶,方便携带的电子冷热

冰箱,可放在随身背包里的肥皂片等等,在店内应有尽有。懒人用品在满足人们一些实际需要的同时,其创意本身也大都非常有趣,令白领们有身心放松的感觉。

在南一环路一家懒人用品店里,各种适合新懒人们使用的时尚用品就令记者耳目一新,如可以发光的挖耳勺、带着抹布的拖鞋等。USB接口的笔筒式小风扇,在炎炎夏日里为你带来徐徐凉风。类似的还有笔筒式台灯,键盘里的灰尘是否让你伤透了脑筋?小巧的键盘吸尘器帮你打扫得干干净净。

据店主介绍,由于这些产品都是USB接口,直接插在电脑上便可以使用,加之外观时尚小巧,受到了电脑族的追捧。店主还告诉记者,本来她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销售这些看似技术含量不高的用品,没想到这些实用的东西还真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夏天没冰箱保存鲜肉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