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摆地摊卖什么最挣钱?

2018-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先问问大家,诞节时,地摊上卖什么最挣钱?答案往往是,圣诞帽、彩带、面具、孔明灯、发光发卡、苹果之类圣诞节日商品。但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这些是最糟糕的,赔钱的几乎都是卖这些的。不仅如此,类似的事还会出现在春节等其他节日。你发现到处是你的
先问问大家,“诞节时,地摊上卖什么最挣钱?”

答案往往是,圣诞帽、彩带、面具、孔明灯、发光发卡、苹果之类圣诞节日商品。

但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这些是最糟糕的,赔钱的几乎都是卖这些的。不仅如此,类似的事还会出现在春节等其他节日。你发现到处是你的竞争对象。

不仅仅是地摊,更包括了超市、商场、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店铺,卖着一样的东西,最后生意很差,很多货压在手里。所有人都能想到的东西,再去盲目跟风,结果只能是失败。

说是“灾难”并不过分,因为很多人都会想着“这么难得的节日,这么大的人流量,这么好卖的产品,我都卖不出去。我可能不适合摆摊……”于是他们从此放弃了创业。



另外,很多粉丝会担心,网购这么发达,别人都在网上买了,就算在地摊上看上什么新奇的东西,肯定不会马买,而是默默掏出手机打开淘宝……

是的,线上分走了线下的部分生意,但不是说逼死了实体。而且网上还能进货,进货价更便宜呢,你不也是受益者吗?

像可规划的、可预期的,比如衣服、鞋、包、配饰、化妆品、零食、小电器;以及网上和线下差价比较大的比如窗帘、化妆品、鱼竿、电器、手机,大部分人都会在网上买。

特定的产品类型,决定了网购更方便。但还有很多东西,是要看质量才能购买的,或者是非常小的东西,很少包邮,或是急需等不了快递几天的东西。

而且线下的机会在于直接体验,以及临时诱发的购买欲。

最后,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商机。供求关系是卖得好的一个关键,抓住需求才能赚钱。

比如在儿童医院附近,每天有很多小孩去打疫苗、看病,家长为安抚孩子,经常会给孩子小礼物,那里很适合卖糖果和价位20元以内的毛绒玩具。

比如在小区附近卖收纳箱、化妆盒,反响就不错。硬壳的收纳箱太重,喜欢收纳的多是女生,她们拎不了太久所以会比从超市买更方便。

卖无纺布的收纳箱,尽可能配更多的款式,比如装衣服用的、收纳棉被用的、小圆筒,小,可挂在墙壁上的支架,一格一格专门装内衣袜子的,形状像房子,可以当凳子坐的收纳箱……

其次,任何一种商品都有热销期。像五金在天热的时候特别好用,冬天的时候很少人购买。收纳箱也是,我认识的一个摊主,从4月份一直热销到10月份,但已进入11月,生意虽然少了一半,他才意识到这就是季节货。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养发馆加盟品牌老板要怎么做才合格?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