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加盟无土栽培靠谱吗?

2016-07-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无土栽培技术项目主要是利用各种农作物的秸秆或锯末、菇渣、糠渣、煤灰、沼气废料、畜禽粪便等农业生产废弃物,通过精量化制作成高效富养基质,将其放在普通大棚内开建的简易培养槽中,通过微喷水管根据植物生长的需要,进行标准化精量供水,到生长旺盛期在
无土栽培技术项目主要是利用各种农作物的秸秆或锯末、菇渣、糠渣、煤灰、沼气废料、畜禽粪便等农业生产废弃物,通过精量化制作成“高效富养基质”,将其放在普通大棚内开建的简易培养槽中,通过微喷水管根据植物生长的需要,进行标准化精量供水,到生长旺盛期在供水中补少量“高效营养液”(一亩一年只需价值800元的200公斤营养液)。费用不到常规无土栽培投资的1/10。

自我宣传投资小

主要投资是建大棚,南方建棚5000元/亩、北方12000元/亩左右,与传统无土栽培相比,既不需高档大棚,又不需要任何设备、设施,投资不到其十分之一。



产量高,上市早

属精量化农业,营养全面充足、水分及时合理、根系又特别发达,能迅速将养分水分吸收转换。同时不受病虫危害,故而生长极快,能将植物生长的能力发挥到极限。黄瓜第一片叶就能开花结瓜,能长到十几米高,株产上百斤。黄瓜、西红柿亩产5-6万斤,产量极高,瓜蔬比普通种植增产5-18倍。生长快又没有缓苗期,提前7-15天上市。

真相揭示隐形投入高

看似投资者的投资有限,其实不然,要想投资这个项目,营养液必须从盟主处购进,而且连微喷水管也要购进。总体下来比常规无土栽培投资还要高出三分之一。

产量低 上市时间并不早

不少投资者反映,虽然这个技术是真的,但是“忽悠”成分过高。首先,使用营养液的农作物的产量并没有惊人提升,基本与普通种植一样,有时还要低于普通种植。其次,成熟的时间与普通农作物成熟时间相当,根本不提前,而且成熟的农作物整体不如常规种植的果实饱满,特别是瓜类农作物。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一个合格的美容院老板必须要考虑这几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