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SOHO一族从唱歌中发现商机年赚50万(图)

2013-08-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27日,已在汉置业的26岁小伙王泽光网络征婚,并讲述他一年内成功创业的经历,因去年7月征婚帖被拍砖,他此次发帖的励志内容,三天内引发近万网友关注。昨日,记者见到了这位身高一米六四、皮肤黝黑的仙桃小伙。从不玩网游称对生活没帮助自称居家SOHO一
在27日,已在汉置业的26岁小伙王泽光网络征婚,并讲述他一年内成功创业的经历,因去年7月征婚帖被“拍砖”,他此次发帖的励志内容,三天内引发近万网友关注。

昨日,记者见到了这位身高一米六四、皮肤黝黑的仙桃小伙。

从不玩网游称“对生活没帮助”

自称居家SOHO一族的王泽光,交际圈中女生不多。他说,去年没房没车,不被人看好,花了1 年时间赚钱买了房买了车,27日发帖就是为了证明自己。

2009年,他和第一个女友相处半年后去见女方家长,一听说他没房,女方家长就撂下话“给你2年时间够不够?”没多久,女友就慢慢跟他断了联系。从那以后他就暗下决心,积累一定的物质基础后再谈感情。

“去年我在汉阳大道买了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把父母都接过来了。”家中姐弟三个,经济条件不好,自称穷三代的他坦言:“我拼不了爹,只能靠自己。”提到同龄人爱玩的网络游戏,他说自己一款都不会,“那对生活没有帮助,没有意义。”



身高差1厘米被深圳富士康拒绝

2006年王泽光中专毕业,学校推荐毕业生到深圳富士康上班。体检后,由于身高不足165厘米,他成为学校该批毕业生唯一被公司拒绝的学生。他笑着说:“感谢当初差的那一厘米。”

被工厂拒绝后,他在广东摆过地摊、干过销售,后回汉做过裁缝、产品代购、推销过手机。2009年他开始做投资代理人,两年净赚100万元,由于年少轻狂、野心膨胀,几次失误后全部资产归零。

从唱歌中发现商机一年赚50万

从小爱唱歌的他,曾在2009年生意做得红火时,专门去学习声乐,发现音乐培训利润丰厚。2011年,他开始研究音乐培训,找音乐学院的老师录制歌唱培训的视频,制作成课程,并专门创办网站销售。

他介绍,前期宣传主要依靠广告联盟和名人微博做推广。去年开始,“中国好声音”、“中国最强音”、“快乐男声”等音乐选秀节目持续火爆,他就在网站中加入这些热点,吸引人们的关注。由于适销对路、宣传得力,他一年就赚了近50万元。

对于他的创业经历,网友“两轮太阳”评价,确实很励志啊,作为男生不得不顶!网友“季语”则说,的确是个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的年轻人,浑身充满正能量。据了解,王泽光自27日在网络发帖征婚后,加他QQ的网友不少。他笑着说,有很多都是问我如何赚钱的,不过我还是希望早日找到有缘人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迅速引爆餐饮业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