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社区电脑店如何陈列

2017-08-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社区店选址我就不说了,做门市店肯定是人流量大的地方,这个差别太大了,不好一概而论。我只浅谈社区店里的布置,不一定要装修豪华,一定要整洁,整齐。既然要做门市,一定要有做门市的气氛。没有太实物摆,就收集一些主板,显示器的盒子撑门面,不舍得用新
社区店选址我就不说了,做门市店肯定是人流量大的地方,这个差别太大了,不好一概而论。

我只浅谈社区店里的布置,不一定要装修豪华,一定要整洁,整齐。既然要做门市,一定要有做门市的气氛。没有太实物摆,就收集一些主板,显示器的盒子撑门面,不舍得用新液晶做样机,去二手市场上淘两三个旧19液晶 和旧21.5液晶,即使品牌型号不一样,起码你有旧液晶可以给客户比划一下19寸或21.5寸的实际大小,让客户感受得到。

基本上客户很有意向买 的时候,价格也谈得差不多,就拆新液晶给客户试。既然要做门市,尽量不要让店里很凌乱,就像你去馆子吃饭,旁边有个垃圾桶,你觉得你还有吃的心情吗?

我自己店里就有6个旧21.5的液晶,和一个旧19的液晶摆在桌上,很有配机子感觉 ,其实就一个21.5和19寸是好的,其它的都是客户不要的坏件,充当样机。机箱这种不占资金的东东,六七十元一个的,你就拆十个摆出来,用个塑料膜罩着防灰,也可以用吹塑膜,但有点麻烦。



那种17纯平,维修工作台,电烙铁的平台,农村那种老式北靠椅,长板凳之类的,尽量不要摆在显眼 的地方 ,很扎眼,俺们不是搞芯片维修的,俺们是做营销的,要注意店面 整体形象。 修机子的时候尽量让客户能看到,不要搞个什么客户止步的工作间,装个系统,装机之类的,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让客户看到维修或装机 的过程,起码 让他知道你心不虚,没搞鬼。

平时店里总开一台机子,卖什么耳机音箱摄像头优盘和路由器,随时可以试机的,不要客户想试个U盘,你还去找内存,硬盘装个系统才有试机平台。特别是卖音箱耳机,搞几首清澈的人声,耳熟能详的口水歌,一句话,你试这首歌的时候 ,客户能跟着调子哼。

不要搞什么惠威的试音碟,莫扎特什么之类的,那很傻。你卖的几十块一两百的音箱耳机达不到那个境界。建议在网上买个六七十的旧独立声卡,比集成的声卡效果好多了,可以改善一些音箱的音质问题。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当员工这样做时美容院老板就要留意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