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手机美容时尚又赚钱

2009-06-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象:年轻人青睐手机美容时尚行业充当色彩顾问、开美甲店在深圳形形色色的创业大军中,这样一批以手机美容时尚、休闲角度切入的创业者成为独树新意的力量。市工商管理部门人士向记者表示,据工商管理资料统计显示,二三十岁左右的创业者更倾向于选择时尚创

现象:年轻人青睐手机美容时尚行业

充当色彩顾问、开美甲店……在深圳形形色色的创业大军中,这样一批以手机美容时尚、休闲角度切入的创业者成为独树新意的力量。市工商管理部门人士向记者表示,据工商管理资料统计显示,二三十岁左右的创业者更倾向于选择时尚创业的道路,其中成败,有得有失。

近日,记者对部分手机美容时尚创业人群进行走访,发现这群创业者年轻只是表象,更深层的原因在于其财富积累的程度、创业投资的多少,大多数的手机美容时尚创业项目投入只在数千到数万元间,所开商店也是小型居多,经营人员也相当精简,这样一批项目在深圳经济大潮中仿佛灵巧的扁舟,充分发挥着“船小好掉头”的优势。

另外一层更为重要的意义是,手机美容时尚创业往往与创业者的爱好、专业和经历直接相关,成为他们寓工作于兴趣的所在,而且不少创业者也通过手机美容时尚创业收获了他们人生的第一桶金,从此展开他们在创业生涯更高更远的追求。从这样的角度看,时尚创业成为青年创业者的热门选择也就不足为奇了。

故事:手机美容渐成气候

手机美容是时下流行的新兴经营项目,近日记者走访了东门几家手机美容店,从店主那了解了这门时尚行业的兴起。

所谓手机美容店,顾名思义就是美化手机的。在东门附近的手机美容店中挂满各式的手机绳手机套,还有各种手机挂件。 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波波贴”和手机“加香”业务。

波波贴是一种透明保护膜,带有花色,价格约为15元。手机美容店的店员说其实顾客可以买波波贴回家自己贴,但是由于需要使用小刀等工具,手机容易划伤,所以很多顾客都选择由手机美容店代劳。由于波波花色选择多,可以随意更换,还可用自己的相片做成图案。它已经成为年轻人最青睐的手机美容服务。

手机加香是近两年的新项目,手机美容店配置的手机加香器利用微胶囊香型树脂吸附的原理,留香时间在20-50天,是市面上的香水所无法比拟的,而且还具杀菌消毒、防霉防蛀的作用。

店老板称,现在很多人都有两三个手机,如同对人的美容一样,手机美容也将是个很有前景的行业。手机美容的技术门槛不算高,只要设备到位就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手机美容店。

支招:如何选择手机美容好项目

经常为难创业者的两个问题,一个是没有资金,还有一个就是没有项目,或者看了很多项目也不知道哪个能做。为此,记者采访了部分业内人士,为有心从事手机美容时尚创业的人们提供自己的心得。

选项目第一看:看项目适用人群是谁,量有多少?也就是谁会接受这个产品或服务,有多少人会接受?接受的人越多越好。不了解的话必须作深入的市场调查。

第二看:看项目所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使用率高不高?也就是重复购买产品和服务的次数有多少?举个例:饮食业之所以是永不过时的手机美容创业项目,就是因为人天天要吃。重复使用率相当高。

第三看:看项目投入和产出的比率是否合适。比如投入10万元,一年下来赚1万,这个项目就不值得投资,而投入1000元,一年赚10万元这种项目,十有八九是骗人的。一般情况下能有稳定在20%年回报率以上的项目就可以投入。能稳定在30%回报率以上的项目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稳定才是致富的真正秘诀。一本万利而不能长久,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第四看:看这个项目是短期还是长期项目?同样的投入,投入到一个长期项目上当然更为有利。短期或长期,就是看客户会在未来多久仍然需要这个产品或服务,会不会有更多的人需要这个产品或服务。

第五看:看自己是否具备操作该项目的能力。项目再好,你不适合操作还是没用的。但适不适合不是说你会不会该项目的技术,普通项目没有技术的话可以聘用技术人员,或者接受培训。适不适合指的是你能不能从总体上把握住该项目的操作。包含管理、生产、营销、财务等等。

第六看:看项目的可垄断性有多强。可以在一定地域内形成垄断形势越久的项目当然能为你带来更多的利润。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皮沙发保养的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