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橱窗模特之间需要“对话”吗?(图)

2015-04-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某女装店铺的橱窗内有三个模特,模特为有头有脸的那种,面部还有表情,店长听说过几天有领导过来检查,特地按照在公司学到的陈列方法,把橱窗模特搭配得很漂亮,正当她等着夸奖的时候,却挨了一通批评。领导说:你这陈列怎么做的呀?店长问:按公司要求的
某女装店铺的橱窗内有三个模特,模特为有头有脸的那种,面部还有表情,店长听说过几天有领导过来检查,特地按照在公司学到的陈列方法,把橱窗模特搭配得很漂亮,正当她等着夸奖的时候,却挨了一通批评。

领导说:“你这陈列怎么做的呀?”

店长问:“按公司要求的做的呀,怎么了?哪里做得不好吗?你说,我马上改。”

领导说:“难道你没看出来吗?”

店长说:“我觉得还好吧。”

领导说:“还好?你看这两个模特,跟吵架了一样,谁也不理谁。”



店长:“……”

领导补充说:“模特和模特之间要对话,你难道没学过吗?”

店长继续不吱声。

领导说:“还愣着干什么呀,赶紧改呀。”

店长:“哦,现在就改。”

店长于是将两个模特的位置对调了一下,这样对上话了,店长又将两个模特的衣服对换了一下,因为两个模特的腿形相差很大,总觉得怪怪的,没有之前看起来舒服。

领导看了之后,欲言又止,说了句:“就这样吧,对话了就行了。”

领导走后,一个店员说:“这两个模特是对话了,可另一个模特就像后妈生的一样,没人理了。”

店长问:“模特一定要对话吗?”

其实我们可以大胆地估计一下,这位领导一定看过某位陈列师做过一个很漂亮的橱窗,于是间了陈列师,做好橱窗要注意哪些呀?然后陈列师告诉他了多很多的细节,其中就有一点,模特与模特之间要对话。所以他自然而然地以为店长也学过,但是没有做到,于是就发生了开始的一幕。

那个领导看到的橱窗很漂亮,是因为模特对话吗?如果不对话,那个橱窗会很难看吗?

显然不是,橱窗漂亮的原因和对不对话没太大关系,一个漂亮的橱窗,就算不对话,也一样会很漂亮。

模特不一定要对话,那不过是锦上添花的小花招而已。

模特姿势多种多样,而且绝大部分模特的头部是朝着固定方向的,如果刻意为了对话来安排模特的位置和朝向,你就丢掉了展示产品的初衷。别忘了,模特不过是支撑产品的道具,而它支撑的产品才是可以赋于它“生命”的东西,可别抓不住重点啊。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DM报纸2015大盈利实战方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