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宣传墙促销的特点(图)

2015-06-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宣传墙是使用规定的墙面进行文字图像宣传的一种手段。宣传墙广告成本低,无论是制作费用还是刊布费用都不是很高。制作快捷,时效长久,宣传墙广告完成后能够长期存在,经过的人可以随时看到。发布环境单纯,受干扰小,一般一面墙体上只有一个广告,避免受到
宣传墙是使用规定的墙面进行文字图像宣传的一种手段。

宣传墙广告成本低,无论是制作费用还是刊布费用都不是很高。制作快捷,时效长久,宣传墙广告完成后能够长期存在,经过的人可以随时看到。发布环境单纯,受干扰小,一般一面墙体上只有一个广告,避免受到大量同类型广告的干扰。

宣传墙在面积、形状、色彩运用上最具灵活性和主动性。宣传墙不像报纸杂志,受到版面、内容、印刷等条件的限制,对广告的创新设计造成很大的影响。宣传墙受限制很少,能提供良好的创造空间。只要在规定的墙体面积内,你可以设计任何形式的宣传广告。设计优秀的宣传墙广告有着十分震撼的表现力和视觉效果,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使用宣传墙做广告,最重要的是要给消费者带来视觉冲击力,让消费者看到后忘不掉。广告内容要突出促销活动的主题,用最简短的儿句话总结出来,例如,“一周年店庆,全场八折,引爆全城”,然后在宣传语附近写明店铺名称、地址、活动日期便可以了。保证字体有足够的大小,扩大宣传墙的可视范围。

宣传墙促销注意不要写详细的内容介绍,因为会去仔细看宣传墙内容的人实在是太少了,更多的消费者只是匆匆路过,甚至是坐车、开车经过,写详细的内容本毫无意义。而且这样会占用宣传墙的面积,反而使消费者不容易注意到炒店的宣传主题。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创意停车位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