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促销发卡员的培养(图)

2015-11-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做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这是培养发卡员的第一个步骤,也是最为关键的前提。大多数店铺无法坚持发卡的原因就在于没有调节好心态。出门发卡以前,一定要和发卡员进行充分的沟通,令发卡员认识到发卡要想成功,必须依靠大数法则,如果能达到2%的回卡率就算合
1、做好被拒绝的心理准备

这是培养发卡员的第一个步骤,也是最为关键的前提。大多数店铺无法坚持发卡的原因就在于没有调节好心态。

出门发卡以前,一定要和发卡员进行充分的沟通,令发卡员认识到发卡要想成功,必须依靠大数法则,如果能达到2%的回卡率就算合格了。也就是说,发100张卡,将会遇到98次拒绝,这些拒绝有的委婉、有的生硬、有的甚至无礼,但是这些都是必然的过程。

如果只要发1张卡就可以赚100元,还会不会在意别人对你的态度呢?当然不会。因此能否坚持不懈地向目标采取大量的行动,是发卡能否成功的准则。让发卡员认识到这一点,可以令其以积极的心态看待发卡,不会轻易产生挫败感。



2、目标设定

如果一次给发卡员500张卡,说:“先把这些发了吧!”会出现什么结果呢?她多半会发了一天回来以后垂头丧气地告诉你一大堆的问题,她会对发卡这件事本身丧失信心。

正确的目标设定方法是:“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拿10张卡去尝试一下,看看是否能请一名顾客进店来参观一下。”

3、反馈指导

半个小时以后,如果发卡员真的将一名甚至几名顾客邀请进店了,无论是否消费或者体验,在总结的时候一定要加以肯定:“太棒了!你看,只要去行动就会有收获吧?我想如果你没有去发卡,她可能永远不会主动走进来。”

如果发卡员很认真地去发卡,可是,一名顾客都没有请进店,你第一句话一定是鼓励她的:“你真的很棒!万事开头难,你能坚持半个小时认真地在发卡是很不容易的。暂时没有人进店没关系,我们来一起分析一下。”

4、话术总结

发卡的语言是否符合以下要求?

语言简洁、字数少、尽可能地精练。

吐字清晰、突出重点。

容易理解,没有歧义、误解。

突出实惠、打消顾虑、避免雷同。

目标:接受一兴趣——进店。

发卡话术举例:

发卡员:“您好!XX新店开业,送您价值300元的美容卡!现在进店,更有三重惊喜!”

顾客:“什么惊喜?”

发卡员:“首先送您10次免费修眉卡,您可以任何时候到我们美容院免费修眉;第二您可以免费享受皮肤诊断检测;第三是您不需要消费,就可以抽奖,大奖是价值5000元的美容金卡!”

发卡员:“我们想请更多的顾客来参观一下我们的环境,这边请!”

(配合身体语言引导顾客进门)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奶茶销售创意项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