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另类的讲价方式——合我眼缘就减价

2015-03-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最近对一家小饰品店很感冒,隔三差五就去那里淘一淘,因为我是合老板娘眼缘的。这家饰品店开在离我很远的写字楼中,有一天中午我没有什么事情就去闲逛,结果看到了这家小饰品店,看见里面有一款与韩剧同款的玫瑰花戒指自己很喜欢。这枚戒指是度14k金的,防过
最近对一家小饰品店很感冒,隔三差五就去那里“淘一淘”,因为我是合老板娘“眼缘”的。这家饰品店开在离我很远的写字楼中,有一天中午我没有什么事情就去闲逛,结果看到了这家小饰品店,看见里面有一款与韩剧同款的玫瑰花戒指自己很喜欢。这枚戒指是度14k金的,防过敏,要价40元。

我开始讲价,没几个回合,老板就以30元卖给我了,还说:“你性格好,合我眼缘。有的人不行,我就不让价,我的东西又不是卖不出去,干嘛给我看着不顺眼的人降价?你不同,给你打个折吧!”自从那次后,我隔三差五去他家淘东西,成了老客人。

其实我何尝不知,这是老板娘的经营之道。合眼缘的也绝不只我一个,但是她这样说,别管便宜了多少,总给我一种“受宠”的感觉,让我很心悦诚服地再次掏钱埋单。

开小店,最重要的是能让自己的东西被人喜欢、被人认可,而价格自是一大关。作为开店的店主也该明白薄利多销的道理——如果一个人能成为你的老客户,还在乎他一次让你少赚几元钱吗?当然,这个“合跟缘”也是有技术的,不是随便看到一个人就给他“合眼缘”的价位,要看准他能成为老顾客才行。

总而言之,对有可能成为老客户的潜质客人做一下价格上的优惠,可说是种“放长线、钓大鱼”的做法。虽然合眼缘的人未必都会成为老顾客,但是不急功近利,有张有弛地获取利润,保持一颗平常心,做一个不把利润放在第一的商人,这样往往才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同工艺同价格 魅蓝note比iPhone5c更受欢迎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