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说把零头抹去怎么办?

2015-08-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今天一位阿姨进来买衣服,相中了一件黑色的短裤,导购见对方喜欢,刻建议她试一下看看效果,阿姨,我觉得这条短裤很适合您呢,你的腿型很好看,穿出来一定很漂亮。好吧,那我就试试。阿姨很快被说动了,拿着衣服就去了试衣间。阿姨,您看我说的没错吧,您
今天一位阿姨进来买衣服,相中了一件黑色的短裤,导购见对方喜欢,刻建议她试一下看看效果,“阿姨,我觉得这条短裤很适合您呢,你的腿型很好看,穿出来一定很漂亮。”

“好吧,那我就试试。”阿姨很快被说动了,拿着衣服就去了试衣间。

“阿姨,您看我说的没错吧,您穿着果然很合适呢。”导购热情地说道。

顾客只是笑着,没多说话,又转身看着裤子合不合适。突然顾客突然抬起头来问道: “这条短裤多少钱啊?”

“嗯,120元。”导购说道。

“姑娘,这条短裤我很喜欢,你就算便宜点吧。”阿姨开始讲价了。

“我们的价钱都是明码标价,按规定来的。”导购委婉的说道。

“小姑娘,话不要说的这么死嘛,这样吧,我也不会证称降很多,把这零头抹去,正好凑个整数,我好给钱你也不用找啦。”阿姨很熟络的跟导购砍价。

“阿姨,这个真不行……”导购开始犯难了,她除了这句话什么也不会说了,该怎么说服这位阿姨啊?



抹零头是个让很多导购头疼的问题,有很多顾客都是因为没有“享受”到这个个优惠而放弃买衣服的打算。就像上面故事中的阿姨一样,其实他们并不缺这20块钱,他们想要便宜这些钱,有时候可能只是为了争个面子,也有可能是顾客本来不想买,但是导购推销得很热情,顾客不好意思拒绝,只好在价格上和导购纠缠,然后给自己一个离开的理由。

当面对这种问题时,很多导购都习惯说,“这个价格已经很便宜了。”购这么说,但是顾客不一定这么认为,他认为你这种勉强的语气只是故意装出来的。

有的导购可能会直接说,“这个真的不能优惠。”这种一口咬死的语气确能防止顾客提出抹去零头的的念头,但是同时也会让顾客觉得没面子而直接离去。

当顾客提出抹去零头的意见时,导购应该这样说:

一、告诉顾客最重要的是什么

顾客的目的是来买衣服的,当然是合适好看最重要,但是一旦碰到价钱题顾客的重心就会转移,这时不妨“提醒”一下顾客,顺便转移顾客的注可以这样说:“王小姐,您都是我们的老顾客了,您对我们的定价早就有所了解,我们的价格一向都是很实在的,所以我给您的价格已经是最低的了。况且咱们买衣服穿着合适漂亮才是最重要的,遇到一件自己喜欢的也不容易,您说对吧?”

二、想办法结束话题

顾客其实并不缺零头这点钱,但是纠缠的久了,这点零头在顾客心里就会显得越发重要,所以结束话题是一个很保险的方法。结束话题的方法很简单,你斥只要这样和顾客说就行了,“王先生,这件衣服真的很适合您,你要是放弃这件衣服可就真的太可惜了。我是真心的想把这件衣服卖给您,价格上也是最优惠的了。请问待会儿您是付现金还是刷卡?”说完这句话之后,导购就可以带着顾客去结账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一个免费派发宣传单的点子(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