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说再便宜一点我就拿了怎么办?

2015-08-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很多店铺都喜欢年底清仓甩货,当然王悦家的服装店也不例外,这不,打折促销的牌子又晾出来了。不得不说这种打折促销的方法还是很有效果的,因为今天王悦家的服装店简直就是人满为患,人们都想趁此机会少花点钱,多为自己买点新衣服,过年了嘛!但是任何事情
很多店铺都喜欢年底清仓甩货,当然王悦家的服装店也不例外,这不,打折促销的牌子又晾出来了。不得不说这种打折促销的方法还是很有效果的,因为今天王悦家的服装店简直就是人满为患,人们都想趁此机会少花点钱,多为自己买点新衣服,过年了嘛!

但是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这种促销方式在为自家店招来顾客的同时,也让有些顾客想“得寸进尺”。

这天有位顾客看到正在大降价,于是一下子买了好几件衣服,到最后要结账的时候非要王悦再给她算便宜点。

“我说妹妹,我一下子买了这么多衣服,这么支持你们店,你再给我便”顾客向王悦讨要更优惠的价格。

“今天的活动已经很优惠了,我想您也看到了,这个价格比平时的折扣了好多呢!”王悦希望顾客能“知足常乐”。

“哎呀,行了,妹妹,你也知道我不爱砍价,再便宜100块钱我就要了。”顾客说出了希望优惠的价格。

“这个再便宜一百我们就要赔本了。”王悦坚持不退让。

“怎么可能,我买了这么多件衣服,一共才便宜一百,妹妹。大过年的,你就让我拿了吧。”显然顾客也不是轻言放弃的人。

“没错就是因为过年我们才为顾客提供了这次促销活动,但是也希望顾客能体谅一下我们的难处,价格是公司定的,我们能做的就是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不如这样,我个人再送您一个小赠品,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您看成吗?”妈妈及时赶来解决了王悦的难题,成功地让顾客买了单。

对价格不满意几乎是顾客的一种本能,也是很多顾客的一种习惯。很多导购都有这种感觉,无论多么优惠的价格,顾客还是希望能再低一点。所以对于顾客对价格的不满,导购千万不要说这样一句话,“我们这儿不讲价。”这简直就是让顾客碰壁,甚至还有让顾客离开的意思,用这句话解决这个问题是根本不可能的。

很多导购对这种问题还有另外一种回应,“这个我也做不了主,价格是公司定的。”这句话传递给顾客的意思则是,这个价格导购可能也觉得有点高,但是公司的决定导购也没办法改变,买不买你自己看着办吧。

如果顾客提出“再便宜一百块钱我就拿”之类的要求,导购应该这样做:

—、质量好,用的久,其实不贵

导购可以用便宜的穿几次就不穿了,与这款贵的相比较,质量好的可以穿的更长久,这样对比一下,顾客就感觉这样还是很划算的。导购可以这先生,我想您也知道,不一样的公司定价的标准不一样,但是我们这儿的价格都是比较实在、公道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顾客买我们的衣服,所以这个价格要是再低的话就为难我了。买件质量好的衣服可以穿很长时间,这比那些便宜但是穿几次就不想穿的衣服比起来,其实还是很划算的,而且档次高、显品味,您说呢?”

二、好质量要高成本

导购应讧让顾客明白这件衣服虽然贵,但是质量好,因此相对的成本就但是有了质量保证,顾客才能放心购买。导购若想打动顾客,也可以这样说,“王先生,其实我也想再给您算便宜点的,但是你也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质量好的衣服成本肯定就高,但是只有衣服的质量好您才能买得放心穿得安心,是不是?”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农村微信创业模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