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体验营销——有效的宣传方式

2015-03-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小优是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的学生,因为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服装,就没有找服装公司就职,而是自己单干,开了一家店。小店装修得十分精细,虽小却极上档次。小优把自己开店的时间选在各公司年底开年会、酒会之前。她有自己的想法,她知道那个时候职员会需要
小优是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的学生,因为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服装,就没有找服装公司就职,而是自己单干,开了一家店。

小店装修得十分精细,虽小却极上档次。小优把自己开店的时间选在各公司年底开年会、酒会之前。她有自己的想法,她知道那个时候职员会需要一些稍微和平时不一样的衣服,比如小礼服等等。小优抓住了这时人们的一种心理:在公司辛苦劳动了一整年,很多人觉得该激励一下自己,让上级和同事看到自己的新面貌,而买一套新服装是最好、最简单的办法。而这种衣服到商店去买太贵不说,也不一定舍得。

小优抓准了时机在人们最“蠢蠢欲动”的时候开服装设计店。刚开张的时候,小优在店外打上“平价、高品质、超个性小礼服设计”的宣传语,然后别出心裁地将自己的品、学历等都贴在门外,并且注明,来店的前5位顾客享受全方位、无任何附加条件的免费设计体验。

很快,就有五个人来体验了。这五个人不但得到了小优的“专业造型建议”,还以优惠的价格拿到了设计的服装,更贴心的是,小优的礼服还附送晚宴化妆和盘头。这五个人走后,小优的店立刻就火了,很多人找她做礼服,因为她设计得很好,而且价格并不昂贵,从设计到制作完成还不及商场中同等成衣的一半贵,况且还附送化妆和盘头,小优一个人忙不过来,还找了朋友过来帮忙。

从那之后,她的小店经营得越来越好。因为她的经营随着时间和情况的变化而变化,年会过后,小礼服热过去了,而时尚衣服和套装又热起来,是小优用更加亲民的价格挽留了一群客户,她的价格设置绝对是这座商厦中的人所能承受的,而且价格差距拉得很大,适合各个阶层的人。

小优这种开店促销方式就是体验式的,以“免费体验”为宣传的噱头,适合设计、定制、小吃和美容等店铺的经营模式。人们对免费的热衷远远在你的想象之外,况且这些又是必须的“时尚品”,应该说,这是这类产品经营的一个很好的方式,但是从长远考虑,这种“体验方式”应该注意两点:

第一、要多推荐长期项目

比如美容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推荐“疗程”式产品,这样能够保证客人能够第二次回头,但是说的不要太过明显,只做建议,不要有“强迫”的嫌疑。单纯的建议会好些,而且要注意一定要做好、做细,不要因为是免费的就敷衍了之,这样等于白白浪费成本。

第二、一定要避免“狼性销售”

很多进过美容院的人都知道,所谓的免费体验就是让你买很多它所推荐的产品,不宰你300元、500元决不罢休。作为打算期经营的店面而言,这种方式反而会丧失很多客户,想想看,如果来过体验的走相告:千万别去XX家,他家特别黑!这岂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从事情的另一面说:秉着诚信的态度与亲切的服务,更能打动客户,使他们有安全感,这样也才更加能够达到“免费体验”的开店促销目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传统制鞋业增大利润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