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定位自己的产品

2015-04-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时,一款传统产品面向了一个新的市
有时,一款传统产品面向了一个新的市场。新的市场对你的产品不熟悉,那就需要通过定位把事情说透了。例如加多宝这种南方的凉茶,想卖到全国各地,很多人根本没听说过凉茶,不知道为什么要喝凉茶。于是,我们就在电视里看到了各种吃火锅的火热场面,“定位”飞进来贴在画面:怕上火喝加多宝。上火是什么?中国人都知道。哦,原来喝凉茶是为了不上火!

有些情况下,很多企业实在找不到自己的长处(不是说你),就会想用定位去分割出一个新品类,然后再标榜自己是新品类的第一人,如果不幸被他人跟随,就再标榜自己是此品类中最大、最好的。

比如一家培训机构,培训德语、瑞典语、法语等语种,想找出自己的长处很困难,德语不是权威的,法语不是本地最大的,师资也平平,怎么办呢?干脆重新划出一个品类——“欧洲语言培训”,各种小语种尽在其中,然后再标榜自己是“第一”,于是就有了“欧洲语言培训第一品牌”。

这是很生硬的区隔,是从企业角度出发的区隔,并没有切中消费者的需求,也没有说清楚价值核心,但听上去很吸引人(吸引外行)。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做好美体瘦身加盟宣传未来前景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