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新店开业前后应做好规范工作(图)

2015-10-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布置一定数量的开业彩旗,建议选择节日或星期六、日开业。2、开业之际至店铺试穿试用者,填妥赠品领取登记表送精美礼品一份,送完为止。3、开业期间1周或十天内(不宜过长),进行买一送一活动酬宾,凡购买均送赠品一份。或者在开业期间进行全场XX折的
1、布置一定数量的开业彩旗,建议选择节日或星期六、日开业。

2、开业之际至店铺试穿试用者,填妥赠品领取登记表送精美礼品一份,送完为止。

3、开业期间1周或十天内(不宜过长),进行“买一送一”活动酬宾,凡购买均送赠品一份。或者在开业期间进行全场XX折的折后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不要超过10天。



4、三四线城市的店铺开业前7天,有条件的话,可在当地收视最好的电视台黄金时间做每晚2次的开业字幕广告。

5、开业前2天在店铺橱窗上张贴开业广告海报,并印刷部分宣传单张夹带产品小册子派发给目标顾客群。

6、开业当日增加售货人员,以备人流过多应付不及。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店老板对员工要有人情味(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