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业前广告宣传要注意什么?

2015-01-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酒香也怕巷子深,现在的商业市场,不做广告是不行的。广而告之,是招揽顾客上门最直接的手段。但是广告也不是投放越多越好,要做到有的放矢。假如一群老太太挤满了美特斯.邦威的店铺,我想老板肯定也高兴不起来。开业前我们要通过广告投放,吸引来主打消费店
酒香也怕巷子深,现在的商业市场,不做广告是不行的。广而告之,是招揽顾客上门最直接的手段。但是广告也不是投放越多越好,要做到有的放矢。假如一群老太太挤满了美特斯.邦威的店铺,我想老板肯定也高兴不起来。开业前我们要通过广告投放,吸引来主打消费店铺所售商品的人群,即有效客户群。

1、分析目标人群的生活习惯,根据他们的喜好投放广告。投放广告的途径很多,主要是分析投放广告的媒介和目标消费人群有多大的关联。如果到医疗杂志上去,那只能说你钱多得花不完了。

2、可定制一个主题,然后发散性地做一系列广告。一个店铺的顾客群主打消费人群和其他人群组成,在吸引主打消费人群的同时,也不能放弃消费人群的吸引。因此,在制订广告计划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一个活动主题,然后在这个活动主题下适量投放针对主打消费人群之外的其他人群的广告。这样可以对店铺的人流量做一些补充,也可以让消费者感觉到店铺的商品种类繁多,值得一逛。

3、开业前在广告投入上,要尽量选择高效率、低成本的广告方式。好钢要用在刀刃上,钱当然也要用在关键的地方。广告的投入要与产品、自身资金状况相符合。郭德纲的相声里曾经说过:“一个卖挖耳勺的上电视做广告,结果几年白干了。”这虽然是相声,却同样蕴含着质朴而深刻的哲理。



4、最快捷有效的广告方式就是,针对目标人群活动区域散发各种单张传单。这是经过各项数据统计得出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5、要多种广告方式相结合,不能依靠单一形式。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武林客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