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橱窗是店面的眼睛(图)

2015-03-0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橱窗是店面的眼睛,商品的展示,是一家店最灵魂的精神和品质所在。就算是再小的店面也应该有一个可爱的迷你橱窗,让它指引着过往行人的眼光。店铺最需要的就是号召力。单凭门店、音乐、香气还是不够的,能让客人们对自己的小店和商品一目了然,我们还需要一
橱窗是店面的眼睛,商品的展示,是一家店最灵魂的精神和品质所在。就算是再小的店面也应该有一个可爱的迷你橱窗,让它指引着过往行人的眼光。

店铺最需要的就是号召力。单凭门店、音乐、香气还是不够的,能让客人们对自己的小店和商品一目了然,我们还需要一下子就能够快速地抓住人眼神的什么东西,那就是橱窗。不要只像是一个摆设那样,在里面随便摆一些示用的商品,不修饰、不打光,一两个月都不换样。这样不但会使你自己的小店没有档次,更会给顾客一种错觉,让她们觉得原来这家小店的东西真是卖不出的,所以就算是真的没有销量也要定期调整、换换花样。



对于一个店的眼睛——橱窗,我们应该赋予它灵性和心血,据此,你应该做到以下这几点:

精心选择陈列品

相对于一般的商品而言,陈列品更应该具有代表性,就像中国的长城、美国的自由女神像一样。陈列品应该表现一家店最想展示给别人的精神风貌和商品灵魂,所以一定要在颜色、款式上有特别之处,一是店家品质的最高代表,或者是风格的代表,市场推广的主打品。前者主要起展示作用,无需标明价位,以避免高价吓走客户;后者则必须标明价格,以吸引客户。

用心布置背景

再好的服装也要搭配场合、再好的珠宝也要有相配的盒子,同理,再美的展示品要是橱窗破破烂烂也不会显出好,所以在精心挑选商品之外要精心布置橱窗本身。比如更换陈列品就换衬布的颜色和样式,并增加一些类似的背景和鲜花。到春夏换季的时候,要有一些标识,到了节假日不妨营造出节日的氛围,同时要注意光线的明暗和陈列品的辉映。

有点睛之笔

如果文笔好,就在橱窗里写一些配合场景的优美文字;如工好就摆些自己原创的小东西;如果会画画就陈列些自己的得意作品。总之,小店最重要的就是有自己的个性,这些纯粹个人的东西一出现,更会引起人们不同的眼光,顾客会想,原来店主如此有才华。惺惺相惜继而慷慨解囊的例子也不是没有。

有个成功的例子我们不妨借鉴一下:很多的外国小店旁常常在橱窗附近放上一块木质的牌子,上面写上今日的主打款或者打折的商品目录,将特色和价格的浮动标示清楚,这样会得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歌德乳奶粉与妈妈们 妇女节相约宝宝健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