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应景销售——春卖花来冬卖炭

2015-04-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什么东西最有销路?什么样的花样能最招人?这是大家开楼中店最关注的问题。尽管众口难调,但是,还是可以做得到。其实,找到人们共同想要的并不难,学会应景也就行了:也就是说要根据一些景来进行销售,这样的景会将人们的关注点集合到一起来,抓住这样的时
什么东西最有销路?什么样的花样能最招人?这是大家开店最关注的问题。尽管众口难调,但是,还是可以做得到。

其实,找到人们共同想要的并不难,学会“应景”也就行了:也就是说要根据一些“景”来进行销售,这样的“景”会将人们的关注点集合到一起来,抓住这样的时机进行销售,会是一条捷径。那么什么是应景的事情呢?

瘦身养生

每到炎炎夏日,人们总会高度关注瘦身和养生。秋冬季一般而言都是长肉的时节,而一到夏天,天气的炎热就会让一个人的食欲大减,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苦夏”。夏天穿的衣服少,很多被长袖、长裤遮盖起来的地方都露了出来,如果有肥肉的话,自然会影响美观,所以,夏天是减肥瘦身的好时机。况且夏天天气炎热,每天大汗淋漓,有利于减肥。

同时,由于人的身体不适应高温,所以容易出现中暑、脱水、身体水分蒸发等等,更加需要防暑养生等措施。所以一进入夏天,这类瘦身、养生的产品就会有一个比较高的销售量。

职涯充电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世界里,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有才能,这是很多人都明白了的硬道理,所以“充电”就成为了一种非常时尚、积极的课余生活。很多人都会为了自己的未来不停地多充电,有些经营图书类的小店,就可以在开班期,或者是考前复习期为考生们提供一些复习资料,当然,一定要是那种比较管用的书籍。必要的时候可以和复习班进行合作。

各类节日

现在人们非常注重节日的作用,每到节日,各种“应景”的商品卖得非常快,比如:中秋节的月饼,春季的鞭炮,情人节的玫瑰花,端午节的粽子等等。商家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不要把大好的赚钱机会错过。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也是隆重的节日,过春节的时候,除了春联、福字这类传统的家饰用品之外,还有一点是小店要加以注意的:本命年红绳、吉物等等。中国人的传统是要在本命年“消灾”的,那么各种红绳、玉、金银饰品就要准备好了,因为这些都是本命年必备之物;而且年轻的女孩子们已经将此变成了一种时尚,大年三十除夕夜之前,过本命年的女孩子们必定是要把自己的行头置办齐全了的;要是这样的小店岂能没有生意?

情人节、圣诞节等是从国外传来的“洋节日”,但是却因为浪漫、时尚,被多的时尚达人们所接受,这两个节日成为年轻男女最得意的传情达意的日子。情人节、圣诞节和别的节日不一样,没有法定假期,所以要事先做好准备:比如一盒热情似火的DIY巧克力或者是装在袜子中的一个韩版美丽发饰,如果楼中店可以经营这样的项目,那么在这样的节日到来之前,一定要人满为患了。

母亲节、父亲节越来越受到重视,孝敬父母是每个人的责任,在父亲节、母亲节,给父母精心挑选一份礼物表达一下我们的感激之情,是做孩子义不容辞的事情。如果在这样的节日将近的时候,我们针对要过节日的父母准备一些营养品等礼物,一定会有很多做儿女的来选购的。

三八妇女节是男人为自己身边的女人献上爱心的时候,也是女人犒劳自的时候。女人的一生很不容易,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还要在社会上打拼,吃尽辛苦,时刻提防被坏人伤害,所以,现在到了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很多单位都要给女同志放假,让她们放松自己,犒劳自己。这时候,如果小店能出售女性喜欢的吃穿、玩乐、衣服首饰,那岂不是要赚大了?

这就是所谓“应景”,利用有不同意义的时刻,推出适当的产品,就可能获得较高的利润。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保持积极的服务态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