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烤鸭店常识及步骤和注意事项

2010-12-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烤鸭店前期准备工作一、店主需要系统学习烤鸭的制作。学习的技术要有特色,同时能证明在市场上受到认可。二、各地烤鸭市场行情不同,人们的口味也不同,对自己准备经营地点处存在的各种烤鸭经营特点、口味和菜品进行调查。操作步骤及成本核算第一步:

开烤鸭店前期准备工作

一、店主需要系统学习烤鸭的制作。学习的技术要有特色,同时能证明在市场上受到认可。

二、各地烤鸭市场行情不同,人们的口味也不同,对自己准备经营地点处存在的各种烤鸭经营特点、口味和菜品进行调查。

操作步骤及成本核算

第一步:找铺面。

烤鸭外卖店是小本生意,转让费和房租必须控制住,才有利润可言。店址选择对人流量的要求也特别高,交通中转站、菜市场附近、小区集中的地段、大卖场门口等地方是最佳开店地址。

人们购买卤菜烤鸭一般是上下班、购物、买菜时顺手捎带,不会专门去买。对于烤鸭外卖店来说,店址和味道并列为两道生命线。 店铺只需在10平方米左右,进深2米左右,宽5米左右最佳,方便把菜品都呈现在顾客面前,也能够有足够大的空间拌佐料、称重量。

以内陆二级城市而言,转让费最好在万元以下,月租金千元以下,小区或商圈人数也有具体标准,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赢利。具体选址还要听专业人士的意见。

第二步:寻找和布置作坊。

在铺面的附近找作坊,离铺面越近越好,可以节约运输成本。房间越大越好,能存放大量的原料。有个院子或天井,这样可以烧煤炭,节约燃料成本,还方便操作。 以内陆二级城市为例,租金500元左右。

第三步:购买设备和各种用具。

(以下购买物品全部按精品店计算,小摊位大大减少费用)购买基本需要的物品。要4500—6000元;

第四步:装修。

同时制作招牌、店内布局、店内装修。装修要有鲜明的特色,能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反映出商品的特殊性; 做吸塑灯箱、展示台、人造石台面、隔墙、粉刷墙面等等。此项投入共2000--10000元不等。 装修同时对周边的烤鸭市场进行市场调查包括:菜品名称、价格、味道。

第五步:购买香料、调料、辅料。

购买香料需约300元、调料需80-100元、原料3000元左右(小型店三天用)。

第六步:前期营销。

开业应有一些免费品尝和优惠购买活动。在辐射区域内,可以免费送货上门。 根据位置和客户群的不同进行不同的模式经营,方能保证利润。

北京烤鸭制作技术(2个光盘+1本书籍) 点击查看:http://www.koduo.com/xiangmu/goods.php?id=207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DIY百变日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