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2.5万元开家彩色保健豆腐店

2009-04-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新型彩色保健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保健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保健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保健豆腐机,

新型彩色保健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保健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保健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保健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保健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项目背景:

1.豆腐市场规模大。千百年来,豆腐以其细腻的质地、柔和的口感、易于入味的特性、低廉的价格,深受群众的喜爱,成为中国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当家菜”、“营养菜”。只要豆腐品质好,做出来就不愁销。

2.现有工艺局限多。不管是传统的磨制法,还是现代的速成机器加工法,都存在着出腐率低、豆腥味浓,豆腐弹性差、不耐煮等等问题,而且,用石膏、卤水点出的豆腐口感差、营养成分不易吸收,还含有对人体有害物质。

3.新工艺开辟新天地。与传统豆腐相比,保健豆腐增加了人体所必须的褐藻胶、甘露醇、植物纤维、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钙、铁、镁、硒、碘等多种微量元素;添加了黑芝麻糊、枸杞粉、香菇粉、果蔬汁等辅料的,还能有效预防高血压、肥胖、心血管、胆结石等多种疾病。豆腐加工,前景广阔。

效益分析:

1.投资购买一台小型保健豆腐机花8000~12000元;在小区密集、人流量大的地段租一间不小于10平方米的店面,半年租金6000元;请店员两个,月付工资共1500元;购买原料和相关用品外加其他费用一次性投入5000元。开店初期,一次性投入共20000~24000元。

2.成本与收益:以日耗大豆50公斤计算,大豆240元,辅料、水、电、人员工资及其他200元,合计440元;按1公斤大豆产6公斤豆腐、12公斤豆浆或10公斤豆腐脑算,50公斤大豆可产300公斤豆腐,按2~3元/公斤计算,每天毛收入 600~900元,除去成本440元,每天净收入160~460元。如果将其中一本分作成豆浆或豆腐脑,利润会更高。

经营建议:

1.店面一定要选在小区密集、人流量大的地段,装修无须豪华,但求整洁,统一员工着装。

2.开店时间尽量延长,早开张、晚收场,方便顾客。

3.可兼做豆浆、豆腐脑、豆皮、豆干和豆腐乳等相关产品,让产品系列化,丰富化。

4.与本地大、小酒店和宾馆联系,争取向其长期供货。

5.联系本地超市及附近街区、菜市场的蔬菜经销户,增加销量。

设备选购:

建议购买专门的保健豆腐机。它是为满足大豆蛋白与其他植物蛋白营养素互补所需要的特殊工艺流程而设计的,它科学而合理地确定了各个流程的有关技术要求,大豆蛋白利用率高,与传统的石膏卤水豆制品相比,具有出腐率高、口感好、无苦涩味、豆腥味,人体消化率高、营养丰富平衡、没有混浊废水排出、不污染环境等诸多优点。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家具上有烫痕如何去除?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