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粥店投资少利润高成热门

2016-02-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记者在饶城大街小巷采访时发现,打着各种味道的粥店如雨后春笋般地开了起来,而且,甭管是传统的粥店还是潮流的粥店生意都十分不错。采访中,一些市民坦言,现如今,人们的饮食失衡,再加上一些垃圾食品充斥市场,使得肥胖症、高血压、心脏
记者在饶城大街小巷采访时发现,打着各种味道的粥店如雨后春笋般地开了起来,而且,甭管是传统的粥店还是潮流的粥店生意都十分不错。

采访中,一些市民坦言,现如今,人们的饮食失衡,再加上一些垃圾食品充斥市场,使得肥胖症、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各种“时髦病”侵噬着人的健康。人人都在渴望健康,养生保健正是大行其道时,众人这种强烈的需求为各大粥店的开启迎来了巨大的商机,也使得粥店成餐饮业的新贵。

据了解,市民喜欢上粥店消费除了保求健康外,关键还是粥店让大众消费得起;而且因为粥本身营养丰富易于人体吸收,老少咸宜,对于许多赶时一族来说,吃粥还会缩短消费时间。而对于粥店的投资人而言,因为投资少、回报快、利润不薄及不需要特别的经验,上手快、易于经营打理的模式也使得粥店越开越多。



采访中,市区带湖路某粥店的老板说,相对普通的酒店、饭店而言,投资少、回报快、利润高是许多人热衷开粥店的重要原因。眼下餐饮业竞争之激烈是许多人无法想象的,而粥店作为一种新兴的餐饮时尚,还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比方说,一碗15元的粥,成本也就几元钱,如果客流量大利润肯定还可以,否则大家也不会开了一家又开一家。

记者在一粥店看到,粥的品种非常多,挂在墙上足够让人数数,既有2—3元的纯粥,又有加各种料的潮流粥,如皮蛋瘦肉粥、海鲜粥等。

一位张姓消费者接受采访时说,现在粥店之所以在短时间内成为餐饮业的新贵,关键还是迎合了市场的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厌了大鱼大肉的人在饮食上更加追求营养、自然、健康与原汁原味,而那些清爽可口,具有解酒、消食、滋补等功能的粥品,无疑符合消费者这种需求。

“粥店虽有投资少、风险低、群众基础扎实等特点,但粥店也是大众化的项目,在遵循基本商业原则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对于不好的产品坚决不做,在这么激烈的环境下还坚持样样都做的理念的话,很难占到预计的市场份额。我现在只设计十几二十种称得上是拳头的粥品,其中还有2-3个主打产品。并把心思多放在一些容易消化的配粥菜肴方面。这样做也是为了防范竞争带来的经营风险,哪怕粥失败了,但由于你在菜肴上下功夫了,同样可以在菜肴上弥补粥品的损失。”采访中,一位经营者很坦白地说道。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正忙碌着却有顾客前来光顾了怎么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