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情侣开麻辣烫店日赚2000元(图)

2016-07-3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最近,不少湖师的学子相约着前往一家麻辣烫店。这家店名叫吉阿婆,位于黄石港区八栋口,由刚走出校门的4个大学生合伙开的,味道不错。虽然才开张几天,生意却很好,最高时日营业额达2000元。两对情侣借13万元合伙开店肖龙涯是麻辣烫店的老板之一,今年26岁
最近,不少湖师的学子相约着前往一家麻辣烫店。这家店名叫“吉阿婆”,位于黄石港区八栋口,由刚走出校门的4个大学生合伙开的,味道不错。虽然才开张几天,生意却很好,最高时日营业额达2000元。

两对情侣借13万元合伙开店

肖龙涯是麻辣烫店的老板之一,今年26岁,是阳新县木港镇人,2011年大学毕业。罗莹是他的女朋友,也是他的同班同学。

肖龙涯的家在富水水库附近,大学学的也是水产养殖。毕业后,他先去广州,去年回到家乡借来15万元创业,承包了140亩水面,做鱼苗繁育和养殖。罗莹最后来到黄石,却找不到好工作,两人都很着急。

一天,肖龙涯的高中同学梅光敏请他们吃饭,梅光敏说女朋友肖福锦刚辞去医院的护士工作,想创业。于是,4个人一拍即合,决定一起创业。



创业选什么项目好呢?罗莹是东北人,喜欢吃麻辣烫,提议开一家麻辣烫店,大家都很同意。说干就干,肖福锦随着罗莹坐了40多个小时的火车到了吉林,试吃了10多家麻辣烫,最后选定了“吉阿婆”这个品牌加盟。

最后,大家四处借钱凑了13多万元。

日烫200多碗麻辣烫满手是泡

钱凑够以后,已经是9月中旬,肖龙涯他们又开始租店面、装修。“真正做起来才知道,开一家店要做的事太多了。”罗莹说。

10月22日,他们的麻辣烫店终于开张了,第一天就有不少学生前来品尝。“这个店是我们大家的,每个人都是老板、服务员、厨师、搬运工。”肖福锦说,现在每天早上6点就得起床,晚上要忙到12点才能下班,她的手还被烫了10多个泡。

这几天以来,罗莹和肖福锦也累哭过,也曾想过放弃,但是看着每天的营业额都在翻番,大家都觉得应该做下去。

如今,他们每天要卖出200多碗麻辣烫,日营业额也从第一天的400元涨到2000。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易观分析:2016年第1季度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营收规模达278亿元人民币 科技创新给互联网教育带来新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