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石磨豆浆、煎饼店(图)

2009-04-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来古朴的老石磨又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因其低速、低温研磨的特性,使粮食在研磨过程中营养成分不遭破坏和流失。磨石多产自天然麦饭石分布带含有钙、铁、锌、硒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国家(GB165-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中表明砂岩不列入

近来古朴的老石磨又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因其低速、低温研磨的特性,使粮食在研磨过程中营养成分不遭破坏和流失。磨石多产自天然麦饭石分布带含有钙、铁、锌、硒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国家(GB165-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中表明砂岩不列入放射性检验范围。

石磨在研磨过程中石头所含的矿物质与粮食融为一体,因此经石磨加工的面粉、豆浆、豆腐、香油等系列食品的口感明显优于机制的同类食品。悠悠的石磨声、现场制作的传统工艺,颇有几分“种豆南山下,霜风老荚鲜。磨砻流玉乳,蒸煮结清泉”的意境。石磨食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图片由“学招网”提供


一、设备配置:

SM55-60S型双虎牌电动石磨一台,驱动功率YL100L 3.0KW 220V。饼太郎薄饼铛2-3个。封口机2台,不锈钢桶锅2个其他容器2-3个。

二、经营条件:

10-15平方米店面,装修可根据自身经济条件而定。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从业人员2-3人。

三、经营品种:

石磨豆浆、石磨豆腐脑、石磨煎饼、石磨杂粮饼、豆渣饼。

四、工艺流程:

1豆浆:大豆选料 清洗浸泡 石磨研磨2-3次 滤浆 加热 装杯封口 销售

2豆腐脑:豆浆加热 点脑 蹲脑 装碗 加卤(荤、素、咸鲜、麻辣)封口 销售

3石磨煎饼:选料 浸泡 石磨研磨 调糊 烙饼 摊鸡蛋 抹酱(麻辣、咸鲜)装袋 销售

4豆渣饼:将豆渣水分挤出,加面粉、淀粉、鸡蛋、肉沫、盐、味精、鸡精、葱、姜等调料打糊。揉团轻压成饼入锅煎制即可。

五、效益分析

每kg黄豆出浆45-50kg每杯装豆浆225克,每公斤黄豆可得222杯豆浆。1元/杯可得220元去处黄豆2.2元、杯子22.2元可得毛利197.6元每杯毛利为0.89元。煎饼成本每张0.4元鸡蛋0.5元每个可得毛利1.1元。按每销售一杯豆浆一个煎饼为一套,每套毛利1.99元。日销售300套毛利为597.02元,月毛利17910.81元,年毛利214929.72元。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在学校你想赚钱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