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这样开自助韩国烧烤店就能成功

2010-07-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韩国烧烤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时尚餐饮项目,随着韩国料理在中国大中型城市的普及,韩国烧烤也迅速进入了消费者的视线。调查显示,中式烧烤和韩式烧烤两大消费者的口味差异,前者偏爱香、麻、辣,后者偏爱香、甜、辣,且大多钟情于韩式烧烤的消费者最初都是被

韩国烧烤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时尚餐饮项目,随着韩国料理在中国大中型城市的普及,韩国烧烤也迅速进入了消费者的视线。调查显示,中式烧烤和韩式烧烤两大消费者的口味差异,前者偏爱香、麻、辣,后者偏爱香、甜、辣,且大多钟情于韩式烧烤的消费者最初都是被甜辣蘸酱所吸引,这种颠覆中国人传统餐饮口味的饮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传统的韩式烧烤店进入门槛较高,为了让小本创业者找到切入点,城乡致富将深度剖析韩国烧烤的细分市场——自助韩国烧烤。由于该项目投资小、回报率高,且对于顾客而言,有着菜品多、休闲时尚、适合各种阶层小众聚餐等特色,自助韩国烧烤店必将掀起国内餐饮业的一阵旋风。

1. 金额预算

小型自助韩国烧烤店的投资总额一般在5~8万元左右:其中店面租金(按三个月、50平方米算)1.5~2万元;装修及各种设备配置,排风扇、空调、桌椅、锅灶、冷藏柜、餐具等2.5~3.5万元;人力成本1万元。如果投资者资金充裕,可在此投资基础之上,考虑增大店铺面积或加强店内装修特色。另外,投资者须准备2~3万元流动资金,以应付开业后的后续投入或突发状况。

2. 收益评估

烧烤店按20张桌子、每张桌子坐4个人、人均消费30元来计算,每天中午1波顾客,晚上1~2波顾客,日平均营业额则可达6000元左右,按20%的纯利润率计算,日盈利近1200元,月盈利3万多元,投资者可于三个月内收回成本,年盈利可达20万元以上。

选址要点

自助韩国烧烤与上规模的韩国烧烤店不同,它的客户群在消费时往往并不特别看重店内环境或档次,而更看重“自助”的实在,因此投资者在选址应着重考虑以下三个方面:

1. 餐饮一条街

自助韩国烧烤可选择在餐饮一条街上经营,其好处在于经营前期可获得部分其他餐馆的顾客分流,但需要注意的是,与周边餐饮店的经营内容最好不重复,并且消费规格在同一价位上,可略偏低。

2. 店铺不宜过大

店铺面积最好在40~60平方米以内,不需太大。一是可以控制成本,二是由于店铺不大,只要有几桌人在消费,就能给过路者形成生意颇好的感觉;店铺太大,若前期宣传不到位,反而容易陷入“生意冷清”的恶性循环。

3. 交通方便首先,附近要有停车位;其次,最好临近公交车站或的士站。都市人生活节奏快,如果让顾客因交通不便花费大量时间,任何餐馆都可能面临被排斥的风险。

虽然选址需要注意以上三方面,但一切还须以租金相对便宜为前提。

装修提醒

由于店面较小,装修时既要考虑尽量多地安放桌椅,又要避免顾客之间发生碰撞。

1. 餐桌设计

成功案例 湖北邓氏韩国烧烤店约50平方米大小,进门沿主过道左边有7张长桌,每张长桌可供4个人用餐;右边面积较宽,采取两张长桌连接在一起,相当于一张大长桌,两个灶,可供8个人用餐,共6排。整个店内共19张长桌,每张长桌配两条长木凳,比单凳更节约成本和空间。

2. 店内装潢

由于烧烤油烟重,长期经营,墙面、地面容易形成难以清洗的油迹,因此店内应采用防滑地砖,墙面不宜刷漆,最好选用深黄色系的仿古墙砖。

3. 通风设备成功案例 广州韩吉烧烤店内,每张桌子正上方都连接着一个简单的抽烟机,用餐过程中几乎闻不到油烟味。据店主介绍,虽然简式抽烟机价格并不贵,由于每一台机器都要安装到固定的位置,烟道、外部包装和人力成本算下来,大大增加了开店成本,建议普通小店谨慎选择通风设备。

因此,普通自助烧烤店可安装8~10个排风扇,整齐并排在店内主过道两边墙壁的上端。

菜品设置

菜品设置主要根据自助价格而定,以30元/位为参照,店内菜品除应以牛肉为主荤菜之外,还须配备猪肉、鸡肉、鱼肉等;应以生菜、莲藕、土豆、西红柿、芋头等多种素菜为辅;同时,还应配备8~10种水果、糕点;另外,为了提升小店的菜品阵容,可增加如鱼皮、鸡皮、牛排、生鱼片和小海鲜。

特色菜品:黑椒牛肉。将牛肉切成薄片,用清水反复冲洗直至没有血水,用手挤干水,用料酒和干淀粉腌制至少30分钟,加入酱油、蚝油、白糖和黑胡椒,混匀即可。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槟榔业百万富翁生产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