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快餐店的几点经验

2014-05-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般写字楼都是准点上下班和休息,送餐车必须准点到达,不要让顾客吃到嘴感觉已经饿过了劲。其次,饭菜的质量和花样每天都不能重复,按照订餐的规格可分为四类:一、一荤三素,加水果,定价在6元。二、两荤两素加水果和汤,定价在8到10元。三、三荤一素
一般写字楼都是准点上下班和休息,送餐车必须准点到达,不要让顾客吃到嘴感觉已经饿过了劲。

其次,饭菜的质量和花样每天都不能重复,按照订餐的规格可分为四类:

一、一荤三素,加水果,定价在6元。

二、两荤两素加水果和汤,定价在8到10元。

三、三荤一素加水果和汤,定价在12到15元。

四、根据顾客要求加工小炒,价格面议。

分量和质量一定要足,写字楼的白领平常一般都是光顾那些肯德或者麦当之类的地方,因此口感选择上可能会刁钻一些。

菜谱按照一周一换的原则,明细都要让客户看明白,免得秋后算账时出小插曲。

送餐人员一定要着装整洁,文明用语,客户提出的一切要求不管合理与否都要认真纪录,及时反馈。

炒勺师傅最好是在大食堂做大锅菜的,但能够兼容小炒。后厨切配三到五名,杂工两名。

蒸饭成本高,用水捞法煮饭成本相对可以降低。

火眼一般是两到三个。

三通管液化气50公斤或者100公斤装的。

厨房最好在一楼,万一出什么事大家可以尽可能的疏散。

后厨的流动性比较大,要及时寻找和安排人手,快餐公司领导至少也要有厨师证,能在应急时刻充当第一线人选。

采购方面议定要事必躬亲,后厨贪污的主要渠道就是采购。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饰品行业的突破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