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火锅店如何选址?(图)

2015-12-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火锅店选址的区域因素在选址之前,必须要选择一个便于经营和发展的区域,这是选址的前提。在选址时要考虑到经济发展水平、文化教育影响、市场竞争状况、规划位置特点、软硬件环境是否优越等各方面的因素;2、火锅店选址的原则第一要确定服务对象。要结
1、开火锅店选址的区域因素

在选址之前,必须要选择一个便于经营和发展的区域,这是选址的前提。在选址时要考虑到经济发展水平、文化教育影响、市场竞争状况、规划位置特点、软硬件环境是否优越等各方面的因素;

2、火锅店选址的原则

第一要确定服务对象。要结合火锅店的所在位置,确定相应的设施与设备,然后选定自己的经营档次,在确定火锅品种。

第二要贯彻接近原则。也就是说要交通便利、来往方便、便于进入。位于或靠近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开发区等,道路畅通,顾客容易接近。



第三要环境配套到位。外部环境要形成气候,火锅店其它餐饮要混合经营,如"餐饮一条街"、"火锅城"等,同时提倡自身综合配套,多种经营结合,形成规模效益第四要科学预测赢利。在开业的前、中要结合各种因素,对一定时期的销售额与毛利进行分析,预测赢利与效益另外,还可以用经验判断店址的选择.

3、火锅店的选址与布局

确定选址原则后,在实施中要结合以下几点:

选择商业网点集中的地方、人口聚集处、交通便利的地方、具体位置、同行聚集地、特殊口岸。布局上也应当考虑以下思路:扩散性、聚集性、竞争性、多行业协调。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香港签吻芳颜祛斑祛痘国际美容连锁机构邀您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