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微信朋友圈卖火锅月入上万

2016-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20日,记者来到艾力阿布都瓦依提的家里时,他正在为火锅订单在厨房里配菜,餐桌上整齐地摆放着一盘盘用保鲜膜包好的菜品。妻子阿迪拉艾海提帮他将包装好的菜品装入食品箱后,艾力搬着大箱子出门了。今年25岁的艾力是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的员工,2
20日,记者来到艾力·阿布都瓦依提的家里时,他正在为火锅订单在厨房里配菜,餐桌上整齐地摆放着一盘盘用保鲜膜包好的菜品。

妻子阿迪拉·艾海提帮他将包装好的菜品装入食品箱后,艾力搬着大箱子出门了。

今年25岁的艾力是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的员工,2015年10月公司减产后,人员进行了分流,艾力放弃了公司安排的保安一职,接受朋友的建议,通过微信朋友圈做起餐饮配送生意,并注册了“艾力师傅”商标,主营火锅配送业务。



记者跟随艾力的送货车一同送货,发现艾力对城市道路非常熟悉,甚至对一些小巷道也都轻车熟路。“很多小巷道都是我在送货过程中发现的,认识路可以节省不少时间。”说话间,车已开到顾客的楼下。

轻轻叩开顾客家门,艾力一边从食品箱里拿出菜品一边说:“谢谢您上次给我们提的意见,我们已经改进了,这次菜品分量增加了。”

“我妹妹明天结婚,今天想请朋友一起来家聚聚。”古扎丽·艾拉提是“艾力师傅”的老顾客。

返回途中,艾力告诉记者:“去年11月刚开始做火锅配送生意时,问的人多,下单的人却很少,大家会担心食材不新鲜,质疑货源,我就把食材图片通过小视频发给他们,打消他们的顾虑。”

“对我们来说服务态度也很重要,顾客为什么会选择你,除了味道好,更重要的是看中了便捷的上门服务。”艾力说。为了满足顾客需求,艾力宁可少接单子,也要保证将配餐按时送到顾客家中。

经过半年的努力,艾力的火锅生意逐渐走上正轨,每月都有上万元收入。艾力说他今后要把“艾力师傅”打造成一个以上门服务为主的产业化公司。“上门送餐、上门洗车,为顾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让顾客满意。”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让你的电动车自行车也能赚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