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咖啡店如何烘托氛围?(图)

2015-12-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在店门口放置小黑板,可以让路过的行人及时看到最新的活动内容或者店主的心情,还可以避免车辆乱停放。2、在店内摆放需要宣传的活动展架,可以增加店内的营销气氛。促销活动的载体选择空间很大,常见的有X展架,写真海报。3、吧台上摆放零食或其他小物件
1、在咖啡店门口放置小黑板,可以让路过的行人及时看到最新的活动内容或者店主的心情,还可以避免车辆乱停放。

2、在店内摆放需要宣传的活动展架,可以增加店内的营销气氛。促销活动的载体选择空间很大,常见的有X展架,写真海报。

3、咖啡店吧台上摆放零食或其他小物件,可卖可送,也可以摆放一些促小海报,但是要注意及及时整理。



4、店铺的咖啡或者甜点的香气,有助于激起顾客的食欲。如果有烤箱的话,可以烤一些黄油小饼干,香甜的味道真的会吸引人推门而入哦!而每天萃取完的咖啡渣,而将干干的咖啡渣铺在烟缸底,有助于废弃的咖啡渣还可以种花、做面膜或身体磨砂膏。

5、音乐是店铺氛围烘托必备!没有一家店是不放音乐的!而音乐的风格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体现出店铺的风格和档次。

现在找音乐已经不像几年前那么难了,要一首首听,一点点选。打开百度音乐,都可以根据分类寻找到适合自己店铺的音乐。

店铺最忌讳播放口水歌和某一个明星专辑的。明星专辑的歌曲不适合每一个进店的人。我们要选择的歌曲特点是:好听、舒服、有风格但是不太明显,不要选择黑暗系音乐。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玫瑰花鲜素是一种高端女性养颜补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