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深夜卖早餐日入上千(图)

2015-12-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江北区九街路口,有一家小店,每天晚上9点半开张,一直营业到次日凌晨3点。有意思的是,这家晚上才开的店,卖的却全是早餐。昨天凌晨1点,重庆晨报记者见到了小店的老板陈瑞。这个28岁的重庆崽儿,是一家房地产销售公司的老板,月收入20多万元。每晚辛苦卖
在江北区九街路口,有一家小店,每天晚上9点半开张,一直营业到次日凌晨3点。有意思的是,这家晚上才开的店,卖的却全是早餐。昨天凌晨1点,记者见到了小店的老板陈瑞。这个28岁的重庆“崽儿”,是一家房地产销售公司的老板,月收入20多万元。每晚辛苦卖早餐,陈瑞说,这是想让自己找回儿时的早餐味道。

好奇怪80后深夜开店卖早餐

陈瑞开的这家店只有约40平方米,这里是一家面馆,上个月,陈瑞租下了面馆晚上的使用权,卖起了早餐。

在很多人看来,陈瑞的这家店非常特别。虽然是晚上才营业,但是店里不卖小面、烧烤、夜啤酒,只卖五样食品:豆浆、油条、油茶、糍粑块、糯米团。陈瑞把它们称为“五大金刚”。

晚上卖早餐,陈瑞最开始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身边不少朋友都不看好。在他们看来,陈瑞算得上是年轻有为:长相帅气,自己经营着一家房地产销售公司,月收入20多万元。

“我们都以为他是说起耍的。”陈瑞的朋友小陈说,谁也没想到,就在上个月月初,陈瑞花了2万多元,真的开起了这家卖早餐的夜店。

“我很早就有了这个想法。”陈瑞说,自己从小就是个“吃货”,店里卖的这五样食品,是他儿时的最爱。



很用心请退休的姨妈出山

陈瑞小时候住在储奇门,附近的早餐店特别多。“那时候,从我家出来过条马路就有一家卖油茶的店,油茶好吃得很,我经常去吃。”陈瑞说,当时装油茶用的是土碗。油茶那股香浓的麻油味,让他至今难忘。

“后来,我搬了家,就再也没有找到过那种味道了。”陈瑞说,他希望自己的早餐店,能为自己,也为众多重庆的80后、90后找回儿时的早餐味道。

因此,陈瑞花了半年时间找做早餐的师傅。陈瑞试吃了很多早餐师傅做的早餐,都不符合他的要求。“总感觉差点味道。”陈瑞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求助于自己的姨妈。

陈瑞的姨妈蒋阿姨今年52岁,做了30多年的早餐。“以前在机关单位食堂做,后来自己在浙江开店。”蒋阿姨说,她去年才回到重庆,本来准备休息几年,为了帮侄子,她决定重操旧业。

有想法让深夜归家的人吃到早餐

虽然卖的是早餐,但是陈瑞的这家店晚上才开门营业。说到原因时,陈瑞又说起了去年找油茶店的事。

“我去那里找了三天,才找到了那家店。”陈瑞说,那家油茶店只营业到早上八点钟,陈瑞前几次去没找到,是因为去晚了。

“现在不少年轻人都像我一样爱睡懒觉,早上起不来。”陈瑞说,他们很难在早上9点以后吃到这样的传统早餐。因此,陈瑞决定不走寻常路,晚上卖早餐。“我想让那些深夜加班、玩夜场、熬夜上网耍游戏的年轻人,吃个熟悉的早餐再回家睡觉。”

开业仅一个月,这家小店每天的营业额已经上千元,店门口经常会出现排队买早餐的场景。最畅销的豆浆一天能卖出上百杯,个别品种还会卖断货。“很多年没吃到过这些经典早餐了。”家住杨家坪的吴先生在朋友圈里看到朋友推荐这家店,特意深夜开车来试吃。

记者注意到,店里的顾客主要以年轻人为主,有不少顾客是专程驾车来这里买早餐打包,带回家当早餐吃。

陈瑞说,如果这家店运营成功,他打算再开几家分店,让更多人能回味儿时的早餐味道。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电商巨头掘金企业采购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