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加巴地”印度飞饼店(图)

2009-04-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产品特点:在印度语里加巴地寓意为印度飞饼,是享誉印度的一道名小吃。它是用调和好的面粉在空中用飞的绝技做成。加工好的印度飞饼分为两层,外层浅黄松脆,内层绵软白晳。口感脆嫩、甜美、味香,还有养颜美容、益智安神、健胃养脾之功效。印度飞饼里可加

产品特点:

在印度语里“加巴地”寓意为“印度飞饼”,是享誉印度的一道名小吃。它是用调和好的面粉在空中用“飞”的绝技做成。加工好的印度飞饼分为两层,外层浅黄松脆,内层绵软白晳。口感脆嫩、甜美、味香,还有养颜美容、益智安神、健胃养脾之功效。

印度飞饼里可加水果、碎牛肉、蛋片、洋葱,配有咖哩酱。根据所加馅料的不同,可以分为甜味(如水果型、巧克力型)和咸味(如虾仁鸡蛋、麻辣肉馅)两大类型。

市场前景:

目前的早餐主食主要以稀饭、油条、包子等为主,无论是品种还是口感都比较传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断追求健康、休闲、独特的食品,印度飞饼具有独特的口感,满足了人们这方面的需求。而现在只有极少数的宾馆和大型酒店将飞饼作为特色开发,但价格很高,每份从12-15元不等。本产品小店生产,价格低廉(每份约2.5-6元),具备极强的竞争能力。在试点城市南京、上海、武汉,顾客常常都是排队购买。


图片由“学招网”提供


投资与效益分析:

总投资额约2.2-2.4万元。烹饪设备4000元;店面装修3000-5000元;流动资金约9000元,其中材料成本5000元,员工3人;其他费用6000元。

根据用馅不同,每个飞饼成本在1-2.4元不等,销售价格在2.5-6元。按平均每天销售100份,每份平均销售价格4元计算,每月营业额为12000元,月毛利润为7000元,回收期大概需要六个月。目前南京加巴地直营店日销售额为800元-1000元,月纯利润超过10000元。

经营提示:

1、印度飞饼项目具有一定的技术门木槛,开店前应先掌握印度飞饼制作的工艺和流程或雇佣掌握飞饼技术的厨师。

2、在开业前,要做好周边市场需求、消费能力与消费欲望的实地调查,选择人流量比较大的商业步行街、居民区、学校、美食街、大超市等进行开店经营。

3、要做好周边的宣传和客户服务工作,迅速形成影响,并稳定一部分老客户。

4、可以采用流动点形式、店中店形式、专营店形式进行单个店经营。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常见蔬菜的十种错误吃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