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饮品店操作间的分类(图)

2015-12-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放式是指顾客进入店铺后,顾客能清楚看到你制作产品和使用设备的所有过程。这种店铺装修宜省事,同时对卫生和细节要求很高,如果能做到细节处,保持卫生,会让顾客对你的产品非常放心和依赖。但是不隐秘的,会让有心的同行很容易就了解到你产品的配方、和
开放式

是指顾客进入店铺后,顾客能清楚看到你制作产品和使用设备的所有过程。这种店铺装修宜省事,同时对卫生和细节要求很高,如果能做到细节处,保持卫生,会让顾客对你的产品非常放心和依赖。但是不隐秘的,会让有心的同行很容易就了解到你产品的配方、和制作流程。一般用于外带式奶茶店。

半开放式

是指顾客进入店铺后,只能看到你制作饮品的过程,却并不了解更多细节。这种装修方式,既让顾客看到想让他们了解的,又能保证自己的产品具有一定的神秘感。比如都可茶饮(COCO)、卡旺卡等。



封闭式

是指顾客进入店铺后,点完单直接等待出品。无法看到的任何操作细节,所有的步骤都是在一个封闭的空间完成的。一般休闲式奶茶店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因为让顾客站在你面前等待是一个过程,如果没有座位让他坐下来,他可能会因为不耐烦而对你的店铺产生负面的印象,而且很好地保持了饮品制作的神秘感,更适合做一些花式饮品。所以建议咖啡店使用。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扫码地推促销的利与弊(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