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加盟饮品店入行门槛低经营门槛高

2016-10-0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2014年开始,街边饮品店就开始在国内市场走红,可以说年年都是连锁加盟领域的主力军,但事实上真正可以赚到钱的投资者并不多。并不是这个项目有什么问题,而是绝大多数投资者都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认为自己可以搞定。自我宣传门槛低5天学会技术,7天就可
2014年开始,街边饮品店就开始在国内市场走红,可以说年年都是连锁加盟领域的主力军,但事实上真正可以赚到钱的投资者并不多。

并不是这个项目有什么问题,而是绝大多数投资者都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认为自己可以搞定。

自我宣传

门槛低


5天学会技术,7天就可以开店,当月就可以快速回本。

盈利点多

除了销售相关主题饮品之外,还有炸鸡、薯条等小吃,可以增加投资者的盈利点。

经营成本低

仅需1-2人,5平米的小店即可营业。



真相揭示

入行门槛低经营门槛高

据业内人士透露,街边饮品店的入行门槛确实很低,项目方宣称5天学会的技术,实际上可能仅需一两天就能学会,另外开店的成本也不高。但是这个生意能否赚钱则是取决于它的后期运营。举个最为简单的例子,在北方,如果这些饮品店不开进购物中心中或者黄金商业圈中,几乎很难坚持下去。

要知道现在成熟的购物中心或者黄金商业圈的店铺租金都是寸土寸金,这一下子就会拉高投资者的运营门槛。由于很多草根投资者没有充分的估计,所以导致后期资金链断裂,好项目也无法继续经营下去。

盈利点多 只是水中月

据某媒体记者透露,他采访过多家街边饮品店的经营者,对于所谓盈利点多的说法,都表示不认可。因为大多数快餐店都提供相似的服务,而且这些快餐店还能提供堂吃业务,而相比饮品店没有这种优势,很多顾客不会买账。

另外,增加这些小吃,如果不能够在当天都销售掉,剩下的就等于废品,要扔掉,无形中也增加了投资者的运营成本。北京某地饮品店老板,在抛弃了小吃这项业务后,每月的利润从两千块激增至6000块。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销售员处理客户异议的高明手段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