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80后开婚介所 一边玩游戏一边相亲

2016-08-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7月17日晚,30余名23~35岁的年轻男女在东阳市中山路一家咖啡屋里见面聊天,我是警察,查到6号是匪徒,大家一起跟我投票。他们正在玩的是一款名为杀人游戏的聊天推理游戏。这款游戏目前在80、90后年轻人中十分流行,因此这次相亲聚会我们安排了这个环节。东
7月17日晚,30余名23~35岁的年轻男女在东阳市中山路一家咖啡屋里见面聊天,“我是警察,查到6号是匪徒,大家一起跟我投票。

”他们正在玩的是一款名为“杀人游戏”的聊天推理游戏。

“这款游戏目前在80、90后年轻人中十分流行,因此这次相亲聚会我们安排了这个环节。”东阳甜甜婚介所负责人王田力说,这个新潮的游戏中,每个人扮演警察、匪徒和平民等不同的角色,需要警察通过聊天,找出匪徒带领平民走向胜利。“这个游戏对每位参与者的智慧、领导力、沟通能力等各方面都做出考察,很适合相亲活动。”王田力说。



80后办婚介所 会员都是本地年轻人

除了甜甜婚介所,东阳还有好多家由80、90后年轻人开的婚介所。“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来做媒婆,一开始朋友都觉得很奇怪。”王田力说,但看到身边有很多单身的优质男女,很替他们着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从2015年5月开始,1987年出生的她在湖溪镇办了个婚介所。“反响很好,去年8月在城区好乐多办了一场百人相亲活动,引起不小的轰动。”2015年10月,她在青春路租了一间地下室重新开业,将阵地从湖溪转到东阳城区。

“女孩子普遍比较害羞、传统,脸皮都比较薄。”王田力说,她的朋友中有很多优秀的姑娘,但受家教严等各方面因素影响,往往比较保守,还有一些男生也有类似情况。“我就是想搭建一个平台,让这些优质男女可以互相认识。”她说,不能成为恋人,也能成为朋友。

如今宅男宅女越来越多,受工作的影响,不少人的朋友圈也十分有限。“传统的相亲,都是爸妈觉得对方家庭、工作不错,以他们的意志为主导安排。”27岁的马先生说,之前父母为他安排了数次相亲,但他的想法总和父母有分歧。因此,相了几次亲都没成功,他渐渐对父母安排的相亲产生了排斥。

“年轻人的眼光会比较类似,我建立了一个照片库。”王田力说,她只招收23~35岁的东阳本地会员,交纳几百元的会费,就能查看照片库中的照片和个人基本信息,如果双方都认可,就安排见面。

半年促成40余对新人

相亲成功的秘诀是放下条条框框


仅仅2016年过年的一个月里,就有12对情侣通过婚介所的介绍成为了夫妻,其中有不少认识的时间只有一两个月。“从来城区开婚介所到现在,在我们的介绍下,已有40余对新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王田力说,其中有不少是“闪婚”。

东阳的家庭普遍条件不错,因此女孩们对长相、经济能力等各方面都有不少要求。“这导致很多女孩失去很多机会。”在王田力看来,相亲时两个人现有的物质基础是一方面,气质、知识、人品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同样重要,因此交往前不应给另一半制定过多的条件约束,应多做尝试。

“由于年龄相近,我和会员都成了朋友。”她说,因此会员对她也十分信任,甚至双方吵架时,都会找她来诉苦。“有一次,我把两个人找我聊天的记录截图给双方看了,两个人立刻就和好了。”王田力说,通过朋友推荐朋友,她已经有上万名微信好友,婚介所也有了800名稳定会员。王田力说,现在愿意做“媒婆”的年轻人很少,她觉得压力很大。“看到这么多新人最终牵手走在一起,让我很有成就感,鼓舞我坚持往下走。”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招生宣传效果不佳的破局之道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