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在农村开一家幼儿园?

2017-01-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农村开幼儿园市场前景目前农村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知识经济的悄然兴起,农民对教育的认识已发生了巨大变化,年轻的家长舍得花钱对子女进行智力投资。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以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经营要点个体开办幼儿园,一定要取得办

农村开幼儿园市场前景

目前农村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知识经济的悄然兴起,农民对教育的认识已发生了巨大变化,年轻的家长舍得花钱对子女进行智力投资。

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以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

经营要点

个体开办幼儿园,一定要取得办园许可证。对于无证经营的幼儿园,可信度会在家长心中大打折扣。有了办园许可证,园幼双方都会得到保护,也会取得家长的信任。
办园审批流程:

1.办园人员提交申请报告和相关材料(办园人员身份证复印件、个人工作简历、办园资金、办园地址、房产证明等)到乡镇中心小学。中心小学派员到实地考查,对办园条件、设施、师资力量等进行审查,符合条件则开具证明。

2.办园人持中心小学证明到县消防大队,经消防大队检查合格,办理消防合格证。

3.办园人持中心小学证明到县防疫站,经卫生防疫检查合格,办理卫生防疫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

4.三证下发后,由中心小学提交书面报告,带好三证复印件,到教育体育局教育股办理开办幼儿园许可证。

5.凭开办幼儿园许可证到县民政局办理非企业法人登记证。



开办幼儿园不能等同于看护孩子的家庭托儿所。个体办园虽比不上国家办园的条件,但无论从教室的布置、人员的安排、教学计划等,都应精心筹划。在教学方式、教学内容、教学管理等方面可以向城镇幼儿园学习。

投资提醒

对于幼儿园最重要的是卫生条件、意外事故防范和疾病的防治。可以为幼儿购买相应的保险。此外,还有来自竞争对手的风险,应注重办园特色及教学质量。

主要投资:园所租金、园所装修费用、家电费用(电视、音响、空调等)、教具、桌椅、幼儿玩具和辅助用品(如玩具柜等)。规模为100个孩子的幼儿园,需要投资5万~8万元。

成功案例

河南省项城市贾岭镇大风车双语幼儿园是一个叫陈云的女孩创办的,幼儿园开办已3年。

目前除了她自己,还有4名老师,200多名学生。她立志要改变家长们不看重幼儿教育的现象,在给当地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同时,她每年的利润也达近10万。(开个幼儿园 幼儿园经营与管理培训全套书籍与光盘点击查看 http://www.koduo.com/xiangmu/goods.php?id=545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打车难、打车贵再度刷屏 网约车的问题出在哪?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