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经营烟酒专卖店如何选址

2009-05-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日,笔者在选址问题上,对湖北鄂州市从事烟酒专卖店经营的客户进行专访,通过这些零售客户精彩讲述,能对广大零售客户特别是那些想开店的朋友提供帮助。现摘录部分谨供参考:胡老板,经营烟酒专卖店选址时要注意哪些?胡来喜:选择好地址对经营烟酒专卖

近日,笔者在选址问题上,对湖北鄂州市从事烟酒专卖店经营的客户进行专访,通过这些零售客户精彩讲述,能对广大零售客户特别是那些想开店的朋友提供帮助。现摘录部分谨供参考:

胡老板,经营烟酒专卖店选址时要注意哪些?

胡来喜:选择好地址对经营烟酒专卖店有很大的关系,盲目选址可能给你的生意带来失败,因此,零售户要相当谨慎。选址时,尽量避开普通的街区,而应选人口较为稠密或是宾馆、酒店相对集中的街区。

胡老板,你经营的地段属于什么地段?

胡来喜:我的经营地段尽说不在繁华的街区,属于那种普通的商业区,但是我通过多方考察认为这个位置是有很好的市场前景。为了选好经营地址,我用了2个月的时间进行市场调查,先后看了好几个门店,经过对比分析,认为现在的位置处在城区交通主干道的路口旁边,人流量较大,且周围还新建了大量的高档住宅区,这儿的消费层次相对较高,最后才把地址确定下来。经过近3年的经营,生意一直做得比较顺畅。

刘老板,选对址,就一定能做好生意吗?

刘金香:我认为选对地址是做好生意的前提和基础,如果只是强调好地段就能做好生意也不尽然。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在繁华商业区开了一家烟酒专卖店,由于经营不善,低价将店铺转让出去了。我想做生意关键在人,如果商家没有一个好的经营思路和营销策略,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实属不易。(胡来喜、刘金香均为鄂州市五星级零售客户)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意想天开的科技想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