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好一家面包店?

2017-09-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要开面包店,建议还是自己加盟一家品牌面包店比较好,具体哪家看自己城市的消费水平和自己喜欢的口味。总体来说,独立面包店基本斗不过连锁企业的。无论是口味、成本还是经营策略、开店进度。当然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也可以前店后厂的形式开店。日本很
如果要开面包店,建议还是自己加盟一家品牌面包店比较好,具体哪家看自己城市的消费水平和自己喜欢的口味。

总体来说,独立面包店基本斗不过连锁企业的。无论是口味、成本还是经营策略、开店进度。当然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也可以前店后厂的形式开店。日本很多果子铺也是这种生存法,台湾的吴宝春也是这样子。前提是只要你有一门绝活,要有自己“自慢”的地方。

上海红宝石蛋糕靠“鲜奶小方”一个单品,20平的小店每天营业额轻松过万(中央工厂+店铺销售形式)。下面还是依照传统没逻辑没顺序的给出一些实用或者不实用的知识。



1.面包点心店是地区性非标准化产品,务必要有一个招牌产品。全力去推招牌产品一个单品或者一个系列,让顾客记住、爱上你的招牌,才能让你的店在顾客心里有一席之地。(这篇文章,这一句是核心)

2.如果允许,早餐时段拿到路口去卖,搭配豆浆牛奶什么的,毕竟面包在大家心中还是比较健康正统的早餐。

3.面包永远是刚烤出来最好吃。要保证每个小时都有新做的出炉,如果是饭点,那要保证20分钟就有出炉的。

4.如果有刚出炉的面包,最好在店里叫一声,创造出热闹的气氛,也给顾客一个购买的理由。当然顾客来了要热心的打招呼。

5.用抽风机把烤箱的味道抽到营业区来。

6.务必干净,店内务必高照度,店员务必穿制服。

7.储存面包的格子,要用暖色光。要给人带出一种家的温馨感。

8.做点单价低的口味多的。比如6块钱任选4个的小点心。

9.做面包销售排行榜,帮新顾客选择。

10.多做试吃。就在店内给别人试吃,如果真好吃人家肯定会买,如果一般般,那建议早点改改配方。

11.如果有条件的话,做一些季节限定产品或者是本地限定产品。比如稻香村的大雪节气红枣糕。

12.透明窗玻璃、店里也卖饮料,不说你也知道了。但是建议再搞个冰激凌甜筒机。

13.建议店里增加一个外卖的小窗。

14.每两周推出新产品,慢一点的话4周。

15.去人流量大的地方发传单,送优惠券。

16.过了时间的面包不要打折,最好丢掉,目的是为了锻炼订货的敏感度。如果觉得太亏非要打折,也要不定期的打。因为顾客养成了长期购买折扣品的习惯,就不会花钱买正价的了。

17.高峰时段力推结账快的套餐。

18.因为小西点蛋糕是一日一物流配送的,很容易会有品相当日就卖光,柜台内就会显得十分空荡。建议添加一小块标牌比如:"感谢您!栗子奶酪蛋糕今天已经全部售完。明天10点起售。”这样会显得店铺很有人气,让顾客也觉得这个蛋糕值得一尝。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美容院为什么值得你投资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