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销售高手教你玩转面包店销售

2018-01-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今的面包店、烘培屋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在大街小巷,各种牌子的连锁店更是遍地开花。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如何才能从中脱颖而出?看看销售高手是如何玩转面包店销售的:为什么欧洲人的主食是面包?因为他们从小就接受这样的饮食习惯,所以适应了,吃别的
如今的面包店、烘培屋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在大街小巷,各种牌子的连锁店更是遍地开花。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如何才能从中脱颖而出?看看销售高手是如何玩转面包店销售的:

为什么欧洲人的主食是面包?因为他们从小就接受这样的饮食习惯,所以适应了,吃别的不习惯。因此,我们要增加客户粘性,就应该从培养客户吃面包的习惯开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配备了烤箱,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烘焙。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花钱、花时间去专门的培训班学习,所以他们只能从书或者视频中学习烘培方法,然后只能自己边实践边总结经验。这就是需求的集中体现:需要专业的烘培指导。根据需求我们可以制定以下方案:

一、开设会员制度,会员可以享受打折等一系列的优惠。

二、每个星期开2节烘培课程,免费向会员客户开放,提供贴身的技术指导。这样做有3个作用:1、培养客户做面点的兴趣,同时也培养客户吃面点的习惯。2、在客户心中树立面包店的品牌形象。3、这是有力的宣传模式,能吸引大量的精准客户。、



三、为客户提供新鲜的烘培原材料,客户只需要提前约定就可以。这样做同样有3方面作用:1、最大限度的节省客户自己做烘培的功夫和时间,培养客户自己动手做面包的习惯和乐趣。2、增加面包店的营收渠道。3、提升客户对面包店的依赖。

四、建立面包店的微信\QQ群,群内分享作品和技术经验,定期搞线上、线下活动,例如征集烘培作品评比,把自己和自己的作品晒出来给大家投票,获胜者奖励1000元。再如举办烘培作品评比,第一名的作品,将放进面包店出售。通过这些活动来增加客户的粘性,把客户牢牢的圈起来。

有人会说,你这样教客户做烘培,不是在自己断自己的财路吗?这是错的,现在的生活节奏这么快,客户是没有时间经常做烘培的,最多就是过过手瘾。而我们则是通过贴心的服务来培养他们吃面包的习惯和对我们店的粘性。做销售不单单是卖产品,我们一定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深挖他们的需求,花多少时间都不过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2018年将成跨境进口电商洗牌年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