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奶茶店如何选择封口机(图)

2015-12-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封口机的体积不大,它需要配合封口膜使用,主要适用于流量较大的奶茶店,使质量质感好的杯盖代替,还能衬托出产品的档次。封口机分手动和自动的两种,两者价格差距也非常大。手动封口机市场价大约在260~350元之间,自动封口机则在1800~4500元之间。其实
封口机的体积不大,它需要配合封口膜使用,主要适用于流量较大的奶茶店,使质量质感好的杯盖代替,还能衬托出产品的档次。

封口机分手动和自动的两种,两者价格差距也非常大。手动封口机市场价大约在260~350元之间,自动封口机则在1800~4500元之间。

其实两款机器的工作原理都是一样的,通过温度将膜边缘熔化,使膜与杯口紧贴,而周围被切断掉落。不管是自动封口机还是手动的,都可以封直径95mm和90mm的标准杯。

手动封口机可以选择的颜色很少,市面上只见过蓝色和黄色两种,每次使用的时候需要自行将杯子推入,手持旁边的把手压下停留约2~3秒,再取出杯子。这种封口机适合小型奶茶店处理不多的杯数时使用,省钱且耐用。缺点是外观普通不亮眼、效率也极低。

自动封口机目前市面上有多种颜色,且品牌繁多,价格也是相差甚大。很多新人一心就会花高价买回去一个水牌或翻新货。但是自动封口机看起来实在是高大上,将杯子往上一放,它会自动封好弹出,如果将封口机放在吧台上,也能使得整个店看起来很专业!个人推荐自动的,虽然它贵一些,但是在你忙起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真的是太高效了!



益芳由于是行业内普遍使用的品牌,所以售后也比较方便,配件也容易买到,价值在2800元左右。作者自己使用的麦登品牌,价位在3800元,也非常满意。入手至今没有坏过也没有换过油,所以售后情况不太了解。而更早之前还花2600元在网店买过一款贴牌封口机,但买回去不久就坏了。封口机不是一盒饼干,七八十斤重的物品寄回去检修,经历两次装箱和搬运,直至最后彻底停转。

后来才知道,其实很多封口机、果糖机等,都是被翻新过、甚至有公然贴上大品牌再进行第二次销售的!所以建议选择在当地的经销商处购买,可能价格稍贵一两百元,但是品质有保障,售后也方便。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接手二手店要小心 别让投资打水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