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软糖专卖店 两、三万就能开

2009-05-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阿俊今年才21岁,由于种种原因,他没有像很多同龄人一样在学校里读书,而是早早地出来打工。今年,他开始了他的创业生涯。他在孙文路一商业城开了一间专卖德国原装进口软糖的小店。吸引年轻人消费谈起创业的经历,阿俊说当初是在香港看到这样的软糖专卖店

阿俊今年才21岁,由于种种原因,他没有像很多同龄人一样在学校里读书,而是早早地出来打工。今年,他开始了他的创业生涯。他在孙文路一商业城开了一间专卖德国原装进口软糖的小店。

吸引年轻人消费 谈起创业的经历,阿俊说当初是在香港看到这样的软糖专卖店,发现购买的人很多,而年轻人特别喜欢,想到中山还没有这样的店铺,便有点心动要自己开一家。

他先去了解了货源和创业的成本,算了一下,成本不多于三万元,他又和周围的朋友了解了一下,大家都觉得可行,便着手筹备开店的事。 选址是最困难的事。开始的时候 ,阿俊找了好几个地方,但是要么是价钱太高,要么是已经转让。

有一次,他去该商业城看电影,见尚有店铺可供出租,他觉得到那里看电影的大多是年轻人,而自己又是做年轻人生意的,可以尝试在那里开店。“这个商业城的铺租不贵,但是进来的人不多,只有看电影的人。”阿俊说,“我们现在打算让看电影的年轻人熟悉我们的店铺,吸引他们消费,同时我们印刷精美的宣传单,优惠券派发出去,进一步扩大我们的顾客群。”阿俊的软糖店正对着电梯,看电影的人上上下下都要经过软糖店,店内装修尽量模仿香港的软糖店,显得时尚温馨。

细节处显品味

开店最重要的当然是货物。为了迎合中山年轻人的口味,阿俊事必亲躬。他亲自到香港选货,品尝和比较不同的软糖。软糖买了回来,如何摆设也很重要,阿俊把软糖归类,按照类别和颜色的浓淡安排摆放的位置,并在店内墙上安上白色的玻璃,让店里显得干净,同时突出各式各样的软糖。

在包装上,阿俊也不敢马虎,他专门去订做了特制的密实袋,美观又方便。阿俊说,密实袋的花样是专门设计的,一个袋要三毛多。除此以外,阿俊还打算开拓礼品市场。他购买了十分精致的礼品袋,把五彩缤纷的软糖放进去,就成为一件得体的礼物。由于阿俊做的是进口软糖,软糖的味道和口感都和别的软糖不一样,阿俊说,有些人特别喜欢这种软糖,他们过来批发,我们都以较低的价格卖出去。

经验之谈

“我认为年轻人出来创业,一定要敢于尝试,但是不要盲目尝试,要多观察,多问人,勤快主动,一旦开始了,就要乐观向上。”阿俊笑着说,“如果要做年轻人这个市场,就一定要留意年轻人的口味。我自己本来就很年轻,了解年轻人的心态、喜好,这就是一个优势。”

初始投资表 软糖 5500元货架 10000元特制密实袋 10000元装修 5000元租金和两个月押金 1500元其他 5000元总计 35500元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快高考了,给心乱复习不好的同学一剂良方(文科更佳)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