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玉器店陈列技巧

2016-07-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玉器销售是很有技巧的,一方面要懂得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要懂玉文化,甚至要懂民俗和八卦,这是因为翡翠属于玉的一种,而玉的鉴别和评价是比较难的,而且玉有着数千年的历史文化,人们购买翡翠不仅是为了佩戴好看和拥有,甚至收藏,还有着更多的精神寄托,期
玉器销售是很有技巧的,一方面要懂得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要懂玉文化,甚至要懂民俗和八卦,这是因为翡翠属于玉的一种,而玉的鉴别和评价是比较难的,而且玉有着数千年的历史文化,人们购买翡翠不仅是为了佩戴好看和拥有,甚至收藏,还有着更多的精神寄托,期望通过佩戴不同图案,不同寓意的翡翠,来实现自己的愿望。因此,对营业员的要求相对较高。

玉器的陈列很重要,人们称之为"三秒钟打动顾客的心"。好的陈列可以提高翡翠的档次,增强消费者购买欲望,扬长避短的展示翡翠之优美。 相反则不能充分展示翡翠美的一面,甚至把顾客吓走!因此陈列应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商品分类原则:要将观音,佛,手镯,挂件,镶嵌类等相对集中摆放,便于消费者对比选择。

2、价格过渡原则:不同价位要相对集中摆放,并呈过渡形式。一般顺应顾客习惯走势,从低价位到高价位陈列。价格标示必须面向顾客!

3、对称统一原则:翡翠不需要陈列不易造型夸张,否则会显得很乱。图案简单大方,但要有层次感!价格由低到高,摆设有紧凑,有间隔,起到哄托作用。



4、邻柜对比原则:不要把自已品牌的弱项与邻柜同类商品放在一面,耍么有品质优势,要么有价格优势!没有优势就放不同品种商品!

5、便于拿放原则:不能为了造型而忽略商品安全及拿放自如!距离远的可借助托盘. 高档品可借助卡绳!翡翠怕碰摔,拿时更要小心。

6、扬长避短原则:要突出翡翠亮点,如色、水、工的充分体现,好的一面要朝向顾客,水头好的,棉少的可用透色光,水头好颜色好的用黑色底托,而有雪花及咎的千万不能用黑色底托,结构细腻的用直射光,而矿物颗粒粗,结构松散的则用余射光,寓意主题必须面向顾客,即要有利于顾客看懂图案!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多地为解决抗生素滥用叫停门诊输液 行业面临洗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