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好宠物店的一些经验

2018-03-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主要盈利的方面洗澡,美容做造型,这个是最多的业务,贵宾犬要想好看,就得在三个月左右剃胎毛,造型要经常维护。金毛,雪橇犬这些都不好洗,主人懒的话就送到宠物店了,而且这些大型犬洗澡都不便宜。宠物相关的,狗粮猫粮,零食,玩具,营养粉,钙片,
1、主要盈利的方面

洗澡,美容做造型,这个是最多的业务,贵宾犬要想好看,就得在三个月左右剃胎毛,造型要经常维护。金毛,雪橇犬这些都不好洗,主人懒的话就送到宠物店了,而且这些大型犬洗澡都不便宜。

宠物相关的,狗粮猫粮,零食,玩具,营养粉,钙片,维生素,衣服,笼子,绳子,宠物用沐浴露,饮水器,驱虫剂,消毒水,酒精,各种药品。

利润最大的是出售幼犬幼猫,收购了再转手赚差价。宠物寄养,配种,绝育,可能的话还能去宠主家里接生。

2、店铺地点选择

用不着市中心,生活区什么的,稍微偏一点也没事,房租还能省不少,但是附近能不能停车倒是挺重要的,能养宠物的,大概收入都不会太少。



3、货源

第一条是不是眼都看花了?那么多零零碎碎的东西哪里去买?所以附近最好要有宠物市场,不过宠物电商也挺多的不必太担心。

疫苗来源。四联六联狂犬,这些是必须的,麻醉针苏醒针也不能少,除非你不准备做医疗。找一些同行问问他们的批发商,或者自己去兽医站。

幼犬幼猫哪里来?要么自己繁殖,要么从顾客手里收购,要么找专门搞繁殖的,“狗贩子”就呵呵了。

4、竞争力&技术 〔重点〕

做造型你没基础行吗?得请美容师吧。配种,接生,断尾,你有经验吗?细小病毒,狗瘟你有能力治愈吗(在我这里细小病毒是小事,狗瘟也有痊愈的)宠物店狗粮猫粮都一样凭什么买你的,你能弄到独家授权证吗?最普通的,一只狗狗来洗澡,你能分辨出它凶不凶?你敢不敢洗?

5、一些建议

收购幼犬时一定要从信得过,或者正规繁殖厂里收购。宠物业做的是服务,口碑大于一切。没有技术几乎做不起来。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中小型美容养生连锁店管理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