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宠物”托儿所 女大学生月入6000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宠物主人在享受宠物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常常也会遇到一些苦恼。张先生好不容易有个黄金假期可以出去游玩一番,但是对家里的爱狗放心不下;李小姐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看到的却是狗狗的粪便和家具被撕咬过后的残局;王太太的爱狗因为长期被关养在家而整天烦躁

宠物主人在享受宠物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常常也会遇到一些苦恼。张先生好不容易有个黄金假期可以出去游玩一番,但是对家里的爱狗放心不下;李小姐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看到的却是狗狗的粪便和家具被撕咬过后的“残局”;王太太的爱狗因为长期被关养在家而整天烦躁不安……

大学刚毕业的邓轶丹看准了饲养宠物与上班族闲暇时间之间的矛盾,开了家“宠物农家乐”,没想到竟然掘到了大学毕业后的第一桶金。

开店:租个大“游乐场”

去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邓轶丹原本有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坐办公室,玩电脑,拿两三千的工资,这似乎是很多人羡慕的好差事,但是她总觉得生活缺少些什么。她家里一直饲养着一只牧羊犬,爱狗如命的她觉得狗狗似乎也过得不开心,于是在网上发了个帖子,“呼唤”狗狗朋友来家做客,免费吃住。没想到,家里一下就来了数条狗崽,她由此萌发了开宠物托管所的念头。

成都市内有宠物美容店,但是由于场地的限制,很多狗只能被关在笼子里,没有自由。考虑到狗天性好动,她决定租个大场子,让狗尽情玩耍,提高其“生活质量”,于是瞄准了三环路之外一家废弃的农家乐。3000多平方米的场地,足可以让狗儿尽情奔跑了,而且年租才1万多元。

经营:给“狗娃娃”拍照片

邓轶丹的生意对象自然是狗儿。她根据每只狗的个体差异制定课程表,合理安排好一天的流程。3000多平方米的场地划分出了狗狗休息室、配餐区、美容室、活动区、贵宾区等数个区室,光活动区就有500多平方米,里面植了草坪,安置了游乐设施。

刚入“农家乐”的狗都要免费体检一次,确定健康后单独隔离观察几天,了解其习性后方能加入团体。

邓轶丹还会每隔一天给狗狗照像,发到“家长”的邮箱,让“家长”安心。如果哪一天“家长”想见“孩子”了,只要提前预约,小老板定会送到家门口,使“亲人”团聚。“我把狗狗当自己的孩子,细心照顾它们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责任。晚上为防它们被蚊子叮咬,我还要给它们点蚊香哩。”

收入:旺季月入六千

开办这家“幼儿园”,邓轶丹花了房租费、装修费及其他费用共计8万余元,此外雇用一人负责场地的清洁和配餐。让我们看看她的收入情况:

目前园内有巨型犬1只,大型犬13只,中型犬4只,小型犬4只,各按每月1000、600、400、300元的价格收取,本月毛收入为11600元,除去日常开销、水电费、员工工资以及房租费和折旧费,纯收入可达6000余元。寒暑假以及节假日是托管高峰,就算是淡季,收入也在2000元左右,预计1年多的时间就能收回成本。

据不完全统计,成都有几十万条宠物狗。而最近又规定每家限养一只狗,对于有两只狗的家庭而言,托管是个不错的选择;最为关键的是,随着人与自然和谐观念的深入人心,人们对动物生存环境的关注程度日益提高,托管客源的扩大是可以预见的。

投资宝典

抓住市场显现的商机:针对当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主题,更多人开始关注动物的生存空间,结合目前的“限狗”运动,及时把握市场“晴雨表”,推出符合形势的经营项目,可谓明智的选择。

小本生意大前景:任何生意都要度量前景,“热一时”的行业最冒风险,成本还没收回,就已关门大吉。投资看中的是延伸的空间是否有盈利可能,宠物托管所是个新兴行业,还有很大的挖掘和发展空间,如经营得当,“钱”途无量。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