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个性服装定制升温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想不想你的宠物与众不同?现在网上慢慢兴起了一项新的服务项目,成为了都市时尚一族的新宠,那就是宠物个性用品的定制。笔者在淘宝上发现一家专卖店,经营的就是宠物窝垫、宠物服装等宠物用品。店主是一个叫金鱼儿的杭州MM,因为自己很喜欢宠物,平时又喜欢

想不想你的宠物与众不同?现在网上慢慢兴起了一项新的服务项目,成为了都市时尚一族的新宠,那就是宠物个性用品的定制。

笔者在淘宝上发现一家专卖店,经营的就是宠物窝垫、宠物服装等宠物用品。店主是一个叫金鱼儿的杭州MM,因为自己很喜欢宠物,平时又喜欢翻翻国外的杂志,所以就开了这么个网店,取名叫“金鱼的宠物裁缝店”。虽然是一家小小的店,也没有实体店面,但是生意还不错,金鱼儿每天的订单都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MM们,还有几位来自国外的客人都对金鱼儿店里的东西赞不绝口。

据金鱼儿MM介绍,定做的款式都是她从欧洲和日本的网站还有一些杂志上看来的,而做衣服的面料都是她去市场上精心挑选来,然后再一针一线地缝起来的。一般做一套小礼服需要3-4天的功夫。一般给狗狗做衣服要测量身长、颈围、胸围、前两脚间距离、袖口大小这5个尺寸,这样做出来的衣服才非常的合身。

金鱼儿MM是从2004年开始在网上开店,2005年下半年开始做宠物个性定制的。她觉得,现在各种各样的宠物用品商店虽然很多,但很多用品未必适合,只有量身定做才能让自己的宠物既用着合适,又看着别具一格。虽然宠物用品定制比较需要花精力,但做出来的成品都令顾客很满意。金鱼儿MM建议那些想开这类宠物用品的朋友们,开这样的店其实不难,一是要有一定的缝纫功底,还有,要对宠物有爱心。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