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建材店如何应对“为什么质保只有一年”的质疑?

2015-11-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选不选我们,不是最重要的,让您使用我们家地板一生无忧才是最重要的!顾客质疑:你们的售后服务承诺为什么只是质保一年呢?那要是用了一年后出现问题咋办呢?普通导购误区:虽然质保只有一年,如果真的出了问题,我们是终身维护的。这是行业规定,其他品
选不选我们,不是最重要的,让您使用我们家地板一生无忧才是最重要的!

顾客质疑:“你们的售后服务承诺为什么只是质保一年呢?那要是用了一年后出现问题咋办呢?”

普通导购误区:“虽然质保只有一年,如果真的出了问题,我们是终身维护的。这是行业规定,其他品牌也一样。”

这样的回答能让顾客信服吗?能体现出自己独特的服务优势吗?能让顾客彻底放心吗?看看签单高手是怎么回答的吧。



同理理解法:“是啊,您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地板可是要用几十年的,如果使用后老出问题,那可是花钱买罪受呢。”

实力表达法:“现在只要是品牌产品,质量都是有保证的,您尽可放心。很多问题都是出在安装环节上,我们做了已经很多年了,安装师傅都很专业尽责,这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

任表达法:“选不选我们不是最重要的,让您使用XX产品一生无忧才是最重要的。

专业形象建塑造法:“为了避免装修后诸多遗憾,一定要在装修一开始就要选好地板。假如您最终选择了我们,请务必配合我们打6个电话:

第1个电话:水电工进门请打电话,我们会上门告诉您,水电线管怎么走不会影响以后安装使用。

第2个电话:泥水工进门请打电话告诉我们,我们会上门告诉您怎么规范做门槛石,以阻隔来自厨卫的潮湿。

第3个电话:木工未进门时请打电话,我们帮您测量平方数,查看地平、如地面有问题让泥工提前解决。

第4个电话:木工、油漆工进入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告知木工:门和地板高度怎么留,避免发生们摩擦地板的情况。做漆时要求工人刷漆离地面积,避免出现踢脚板盖不住漆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确定要安装地板时,请提前一个星期告知我们,我们将帮你安排好。

第5个电话:安装当日,我们的售后服务员会来电咨询安装技师的服务态度及安装规范效果。

第6个电话:安装完毕一星期后,电话回访您地板的使用的情况。”

品质承诺法:“只要在地板安装前后注意这些细节,您就可以放心使用了,我们的产品家用20年不是问题。”

此时顾客会怎样选择,答案已经一目了然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外卖快餐迅速打开市场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