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自助洗车店”(图)

2015-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自助洗车设备根据养护洗车独特性精心设计制造,具有出水少,高速,雾状,节水,恒温,经济环保等特点。即使在北方,冬季寒冷,沙尘粉尘严重的城市,洗车效果一样出色。自助洗车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车主不用花心思去安排什么时间洗车。成本比传统洗车店的
自助洗车设备根据养护洗车独特性精心设计制造,具有出水少,高速,雾状,节水,恒温,经济环保等特点。即使在北方,冬季寒冷,沙尘粉尘严重的城市,洗车效果一样出色。自助洗车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车主不用花心思去安排什么时间洗车。成本比传统洗车店的成本要低的多,为车主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服务。

其工作原理是,通过水枪将免擦拭洗车泡沫涂抹车的全身,再用高压水枪对车进行全面清洗、去污,全过程无需手工擦拭,可车主自助完成。



项目特点

1.微水洗车,省水环保;免擦拭全车泡沫,冲冲车辆即亮洁如新。

2.自助就能洗,方便快捷。

3.无值守和操作人工,经济实惠。

4.无需店面,不受场地限制,水电一通即可。

5.洗车、广告展示为一体。

6.投币、刷卡双重结算功能,充值卡全国通用。

7.更快捷,10分钟自助洗车。

8.更实惠,传统洗车的1/5价格。

9.保养成本低,一年一台设备的保养成本仅为200元。

市场分析

汽车时代到来了!2003年,我国汽车仅有2400万辆,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汽车迅速进入千家万户。2013年,汽车保有量已达到1.37亿辆。全国有31个城市的汽车数量超过100万辆,其中北京、天津、成都、深圳、上海、广州、苏州、杭州等8个城市汽车数量超过200万辆,北京市汽车超过500万辆。很简单,围绕汽车发展的车辆养护清洗行当就是亟待发掘的巨大金矿。自助洗车项目——让广大车主洗车不排队、方便又实惠——必将成为投资的最大热土!

自助洗车经营者不需要请人工,只需要车主自助投币或刷卡就可以自己动手洗车。在当今汽车服务领域,自助洗车是一种颠覆传统洗车模式的商业新态,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省钱、省心、方便、快捷。

目前市场中的洗车项目都必须依靠门店,不仅耗时,而且费用也高。而自助洗车设备完全不需要门店,对于车主而言省时省钱。目前该创业项目已被国际国内游资看好,机遇稍纵即逝。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投资提示

该项目具有多种盈利模式:

针对散户,每次收费8-15元,洗车的全部成本约1元,可以24小时经营,每天可为30-50辆汽车服务,预估日均毛利润约350-700元。

针对集团客户,可以为一些企业专项服务,由于企业客户的用车量大,而且洗车频率高,即使收费略低,日均利润也在三四百元左右。

广告模式,机身可以张贴相应的广告,目前有的成功者可以依靠广告,每个月有1-2万元的固定收入。

相关新闻:阳泉市民可自助洗车

2015年6月3日,在同至人购物中心广场旁边的停车场,一位市民使用自助洗车机洗车。据了解,这三台自助洗车机支持投币和刷卡两种消费模式。付费后,可按清洗 泡沫两个按键自行洗车。自助洗车机洗车可花费大约4至5元左右。

自助洗车让车主“省钱有道”

驾车途中,如果您看到一台“刷卡投币式洗车机”,会不会因好奇而停留?刷卡、投币就可以使用,无论白天还是夜里24小时都可以洗车,您听说过吗?

在郑州市梧桐街,有这样一家洗车店:老板招呼着要洗车的车主,车主们使用“刷卡投币式洗车机”给自己的爱车“洗澡”。洗车机上配有泡沫清洁剂,自动蓄水,洗车机有投币功能和刷卡功能, 全天候24小时开放,按时间收费,想要洗车的车主可以亲自操作,满足了消费者自主、自助服务的需求。

这家洗车店的店主算了一笔账:每洗一辆车收入5块钱,每台洗车机每天洗车20辆,一天就是100元。这儿安装了4台洗车机,每天就能收入400元,喝喝茶看看报纸,检查下机器运行是否正常,是否该加泡沫清洁剂,没有了人工成本,减少了昂贵的店面租金,每月稳赚1万元。

“据市场调查,80%的私家车和90%的出租车愿意使用这样的洗车机洗车,自助洗车前景广阔。”洗车机的生产厂家负责人王伟说。“远郊和小区的自助洗车店,是我们产品投放的主要市场。一台自助洗车机,售价在一万五左右。”

2014年国内汽车保有量将近1.4亿辆,是2003年汽车数量的5.7倍,经济的发展使汽车进入“寻常百姓家”,洗车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在郑州市,一个传统的洗车点,需要投入至少三个工人和足够的场地,每月运行成本在3万元左右。而车主每次洗车的均价在25元左右。

在配有“刷卡投币式洗车机”的自助洗车场,洗车按时间收费,车辆脏污的程度不同用时不同,平均下来每辆车清洁用时在十分钟以内,车主每次所需的洗车费大约5元。同样的清洁效果,洗车花费大大降低,这是吸引车主使用“自助洗车机”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些都说明了非常好的自助洗车前景。“调查显示,只要是在不影响小区环境、排水方便的前提下,居民很欢迎这种自助洗车机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物流APP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