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影楼拍毕业照月入万元忙不过来

2013-06-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毕业照红火背后是拍照生意的火爆,在业内人士看来,毕业照的商机仅次于婚纱照。5月20日,在沈阳一知名亲子论坛上,摄影人孙先生发布了一则信息:我的(照相)产品在沈阳各大学、幼儿园销售情况很好,现在大学处于毕业季,需要大量拍毕业照的,寻找摄影师合
毕业照红火背后是拍照生意的火爆,在业内人士看来,“毕业照的商机仅次于婚纱照”。

5月20日,在沈阳一知名亲子论坛上,摄影人孙先生发布了一则信息:“我的(照相)产品在沈阳各大学、幼儿园销售情况很好,现在大学处于毕业季,需要大量拍毕业照的,寻找摄影师合作,自备器材,分成电话详谈。”

6月15日,孙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目前仍在寻求摄影师合作”。孙先生主要做照片后期加工工作,但手头上拥有很多高校毕业照需求的资源,“现在大学毕业照已经接近尾声了,活儿还不少,我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

据介绍,毕业照收费有两种形式,即按天收费和按张收费。“跟拍一天收费一般在60元到120元之间。实际上,说是跟拍一天,一般班级拍毕业照20分钟就能搞定。按张收费一张照片10元钱。”孙先生说,仅给大学生拍摄毕业照的收入每个月就能过万元。

《致青春》搅热毕业照市场

毕业季期间,高校附近的照相馆生意也都应接不暇。记者走访沈北大学城附近的几家照相馆,登记簿上都密密麻麻地写着近期预定拍照的日期、学校、班级、联系人电话等。沈阳某影楼的经营者告诉记者,今年因为赵薇导演的《致青春》一度掀起观影高潮,毕业照市场也一路走红,“很多大学生都希望用照片来定格大学的青春时光,租借怀旧服装今年变得异常火爆。”

浏览驻沈各大高校的网络贴吧,近期的热门话题几乎都是毕业照。有网友用小虎队的《放心去飞》表达看完毕业照后的心情:“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

幼儿毕业照贵过大学生

毕业照不只大学生有,幼儿园的孩子也有。铁西一家图片社近期专门针对幼儿园推出了毕业照及毕业纪念品套系。记者看到,30元套系包括个人博士服照1张和集体照1张;60元套系则包括个人博士服照1张及集体照1张,但提供水晶摆台或12寸相框等。这家图片社联手幼儿园推出的毕业纪念册60元一本,包括个人档案、园长寄语、师生合影、集体合影、个人照片、个人博士服照、所有同学个人照及联系方式、集体活动照片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幼儿园毕业照的利润空间比大学生毕业照还要大。一般幼儿拍毕业照的照片张数都要比大学生多,这样费用也就高。”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出售关于KTV“麦霸”解决方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