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儿童影楼的管理

2009-06-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首先:作为纯数码儿童影楼,相应的数码设备必不可少。但怎样投入一些合理的数码硬件呢?我们根据实际运用情况采取了以下措施:第一、对于数码拍摄,一款出色的数码相机必不可少。并且相应的镜头必须要好,灯光方面更是要求严格.这样才能拍出好的片子。建议

首先:作为纯数码儿童影楼,相应的数码设备必不可少。但怎样投入一些合理的数码硬件呢?我们根据实际运用情况采取了以下措施:

第一、 对于数码拍摄,一款出色的数码相机必不可少。并且相应的镜头必须要好,灯光方面更是要求严格.这样才能拍出好的片子。建议配置:数码相机.600万像素以上.镜头必须是专业人像头.灯光最好在600W以上。

第二、数码拍摄完毕后,将直接选片。一套好的选片系统必须安全可靠,并且显示器要尽可能大,颜色要准。这样才能把拍摄的片子准确地提供给顾客挑选,提高买片率。我们采用的是一套自主开发的“BOB'‘系统。当数码相机拍摄完后,直接储存到电脑中.通过系统每张照片将按顺序自动播放,播放时每张可停留3--5秒,并且随时可让画面停止每位顾客都有自己的文件夹.避免混乱。显示器采用3000:1的42英寸等离子电视.显示时照片的颜色、层次都不错.会进一步加大顾客的买片欲望。

第三, 当顾客选完片后.要求48个小时内必须完成照片的电脑设计制作,设计完后必须提供给顾客核实,满意后才输出数码照片.万一客户对数码设计不满意,还可以重新设计,这样能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做这些工作,好的设计师必不可少。电脑整套配件也必须跟得上。建议电脑配置:P4 2.4G、512兆内存、80G硬盘.17英寸纯平、64兆显卡等。

其次:作为纯数码儿童影楼.数码照片后期制作也很关键,如果还像传统方式那样装入普通相册,数码的意义也就不大,对顾客的吸引力也不够强。必须要有专业的数码相册与数码照片相匹配,这样才能显出数码照片的优势。

目前,对于数码照片的后期制作我们采取了两种方法。

第一种:相册式数码相册。订购专门的数码相册.数码照片都设计成满版,并为跨页式。这样数码相册在封面设计时一定要比较讲究。从外表看,与传统相册必须有区别,显档次。

第二种:纯数码相册。这种数码相册是我们自主开发出来的.采用一次胶装成型技术。并且每张数码照片上单独加一层碳素作装饰,封面设计近似于市面的流行杂志。比较突显宝宝个性,一般是20张左右装成一册。规格有:8 x 8英寸、10 x1O英寸、12 x 12英寸及8 x 12英寸.推出后比较受欢迎。这样的数码相册相比上一种成本较低,省去了购买相册,美工纸、冷裱膜的钱。

作为数码儿童摄影店后期制作上还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制作尺寸较大的照片时,如果还是用与传统差别不大的“大片”给顾客,意义就不够明显,数码的魅力就没有完全释放出来。一般可以在制作数码大片前进行设计。

例如:可以把几个不同姿式的照片放在一起,配上合适的文字.让整张照片充满寓义。这样顾客得到的大片与传统样式不同,能有力推动顾客对数码店的认可。对于顾客在数码底片.我们不必故虑太多,可以把数码底片刻到一张光盘上.不仅容易保存,且光盘盒的封面可以进行设计.单独出一张数码封面.猛一看,还挺像宝宝的个人CD唱片.一般的家长都乐意接受。

随着时间的推移.儿童摄影竞争还会更强烈,儿童影楼数码化是迟早的事。只有先别人一步,提供给顾客新颖的产品.才能在经营上再进一步。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喝酒不醉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