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柯达数码速印站:进入门槛并不高

2009-06-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项目分析数码时代的来临,传统的影像技术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在这股数码浪潮中,柯达影像网络也开始面临日益严峻的数码挑战。柯达也清醒地认识到这一重大变革对影像行业产生的影响。如何让柯达影像网络适应数码时代的需求,帮助店家成功实现转型,成为柯

项目分析

数码时代的来临,传统的影像技术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在这股数码浪潮中,柯达影像网络也开始面临日益严峻的数码挑战。柯达也清醒地认识到这一重大变革对影像行业产生的影响。如何让柯达影像网络适应数码时代的需求,帮助店家成功实现转型,成为柯达公司首当其冲的挑战。

从柯达网上冲印平台到数码速印店的扩张,从全线的柯达数码产品到数码影像的商机开发,从贵宾会超值礼品兑换到2008年北京奥运的商机,2005年底,柯达为迎接这一挑战,打造了全新的柯达影像网络旗舰店升级方案,帮助店家成功转型。

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是在柯达影像网络店基础上延伸版的新型运营模式。它应数码行业的快速发展,定位为小型、便利、能够提供快速数码影像冲印,手机影像输出、专业证件照服务及提供多项数码零售和影像增值服务的速印店。

对于消费者而言,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意味着更为快速便利的服务,由于店面面积小,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可广泛分布在居民住宅区和商业区。消费者可以享受高品质、快速的(11秒)数码相机和手机影像输出。同时还有专门的摄影区域,提供专业的数码证件快照。

而对于柯达影像网络店店主而言,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则意味着低成本、小风险,能帮助各个级别的柯达影像网络店家应对数码竞争。

合作机会

开业总投资包括装修、设备、家具、宣传品在内只需8万8千元。投资回报期短,最快只需11个月即可收回设备投资。目前,全国第一家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已于2005年9月落户上海。

对于已投入大笔资金购入数码冲印设备的店家而言,单靠一家门店的生意很难让数码冲印设备实现全额运转,另开一家数码冲印店所需资金又让绝大部分店家难以承受,而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模式恰好能弥补这一缺陷。因其所需面积小、租金便宜、设备投入低、风险小,因此其进入门槛低;用同样的资金只能开一家数码店,却能开好几家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

在一家数码店周围布局几个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不仅可以利用柯达数码速印站满足消费者立即打印数码照片的需求,同时可以承接大批量的传统照片冲印和数码冲印。此外,还能在小空间里陈列多种多样的数码影像产品,提高数码增值效益。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模式对一家数码店来说,无疑起到了网络辐射的作用。

其次,对于尚无能力购置数码设备,却希望抵抗数码风暴的传统冲印店而言,eKex柯达数码速印站模式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店家只需投入5万元,便可购置一台柯达数码速印机(PMG3)。这台机器不仅可以在极短的“11秒钟”内打印出优质防水的数码照片,并可利用蓝牙和红外技术接收手机发送的照片,并打印出来。同时亦可陈列各种影像礼品,丰富消费者的数码选择。

投资提示

从1994年落户中国到今天,柯达黄色的标志已如星星之火,在中国700多个城市构建起一个由8100家影像网络店组成的庞大平台。这些星罗棋布的柯达影像网络店包含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方案,分别是柯达影像网络基本店、柯达影像网络金店和柯达影像网络旗舰店。

这些店主独立投资经营,而柯达则在投资规划,商圈分析;店面设计,卖场规划;零售规划,操作管理;广告宣传,促销活动;品控服务,品质检定;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等多方面提供支持。

凭借柯达原有的影像网络,这一模式将有力推动柯达拓展数码影像网络平台,强化自身“数码影像服务供应商”的角色,在数码时代确立竞争优势。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喝酒不醉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