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头贴爱心经营 硕果累累

2009-06-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经营了贴纸相两年以来,我慢慢地发现到经营这行业的深奥.之前,我都是一般化地经营,就如家庭式的小商店那样,这样的经营方式,大家都会觉得发展的速度太慢、太慢了。去年,我无意之中看到了四个让我一夜不眠的字,哪会是什么字呢?它就是这几个刻骨铭心

我经营了贴纸相两年以来,我慢慢地发现到经营这行业的深奥.之前,我都是一般化地经营,就如家庭式的小商店那样,这样的经营方式,大家都会觉得发展的速度太慢、太慢了。

去年,我无意之中看到了四个让我一夜不眠的字,哪会是什么字呢?

它就是这几个刻骨铭心的字--“爱心经营”。

我看到这几个字后,想来想去,如何才能达到爱心经营的效果呢?不断去研究,探索,查资料等等。不断地去看别家公司的书刊,并结合该店实际,想方设法去改善经营环境。慢慢地发现有很多的小店发展成为大公司等的发迹原因在很大程度上是靠“爱”的经营。

有一天,我回毕业学校找我之前的教授请教,通过他的指点我更好的明白一些。

回来之后,我重新装饰了店面,统一使用了“美丽回眸”这个名字。并且给每一位员工发两套制服,在制服上印上店面和“我可以帮助你吗”这几个醒目的大字。同时训练员工,工作时一定要面带微笑。这一使顾客感到亲切、愉快的口号,自觉得成为了我们每位员工的职责。

在注重服务态度时,并无放松质量。相片的质量钻研的效果是跟上时代的,变化多端,白里透红。在我们的这边,与其它的对比,还算是领头羊呢。经过时间的考验,我们这一品牌与口号慢慢渗透到许多顾客心中。

自从改善经营之后,每个月的业绩比起以前翻了一倍。特别是现在更加激烈的时候,对手越来越多的时候,都没有走下坡,还有往上的气势。

我们感到,用真诚的爱心去经营这爱心的贴纸相事业,时刻为顾客着想,为顾客创造丰富多彩的物质与精神生活,肯定能赢得顾客的支持与信赖。

我们这一法子能起到这样的效果是因为:我们在注重服务的同时,质量也跟上来。没有出现杠杆的影子,不会像别人的那样,做好这头的时候,那头却下降了。大家都知道,质量是根本。质量的好坏,必须要有人偿试过才会清楚。所以服务在这个时候也变得重要了,我们统一形象,统一品牌,搞好了形象,过路人都会看多两眼。再加上有真诚的爱心在为他们(顾客)着想,甜蜜蜜的微笑,就会吸引更多的顾客光顾。顾客进来后,又有漂亮的相片(高效的质量)作后盾。这样就会赢得顾客的支持与信赖啦。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喝酒不醉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